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已裁减200多名员工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3:5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CNBC 报道,苹果公司本周从其内部被称为 " 泰坦项目 " ( Project Titan ) 的自动驾驶汽车团队中裁减了 200 多名员工。一名苹果发言人向 CNBC 证实了裁员的消息,但表示苹果仍然相信自动驾驶系统存在 " 巨大的机遇 "。据了解,泰坦项目的部分员工已经被转移到公司的其他部门。


该发言人表示,苹果团队有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团队,致力于自动系统和相关技术。随着公司将工作重点放在 2019 年的几个关键领域,一些团队将被转移到其他部门的项目,继续提供机器学习和其他方面的支持。
他补充说:" 我们仍然相信,自动系统存在巨大的机遇,苹果有独特的能力做出贡献,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机器学习项目。"
今年 8 月,苹果聘请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道格 · 菲尔德 ( Doug Field ) 与鲍勃 · 曼斯菲尔德 ( Bob Mansfield ) 共同领导泰坦项目。据报道,苹果裁减泰坦团队员工的举动并不令人意外,这是意料之中的团队重组。
苹果于 2014 年开始研发泰坦项目,当时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位于库比蒂诺总部附近的一个秘密地点研发一款电动汽车。不过,领导层问题、内部冲突和其他问题影响了这款车的开发。2016 年,新的信息显示,苹果已经搁置了其汽车计划,转而专注于自主驾驶系统。
菲尔德在加盟特斯拉之前曾是苹果 Mac 硬件部门的副总裁。他的重新加盟被视为苹果再次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一个迹象。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汽车,计划在 2023 年至 2025 年之间上市。不过,随着该项目团队的重组,苹果最终的自动驾驶计划尚不明朗。
阅读全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