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回复: 0

体育明星社交影响力榜:Uzi排名总榜第三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9-1-25 2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体育大生意和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济管理机构克劳锐联合呈献," 体育明星社交影响力排行榜 " 十二月榜正式公布。

这一排行榜从 7 月份开始,以相关数据为基础统计一定周期内的体育界的明星社交影响力,影响力得分是综合明星选手微博内容的阅读量、互动量、粉丝量以及博主本人的互动率和活粉率决定,用于体现明星选手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大小。


</img>
十二月的榜单中,电竞选手 Uzi 首次荣幸登榜,TOP20 的体育明星选手中,大部分都是传统体育项目的运动员。电子竞技作为被体育总局认可的新晋体育项目,如今还十分年轻,其影响力暂时无法与传统体育如篮球、乒乓球相提并论,但仍然呈现出越来越受到关注与重视的趋势。


</img>
Uzi 本次排行第三,影响力指数为 87.41,且仍然具有大于 100 的上涨趋势,排名前二的分别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与游泳运动宁泽涛。去年 Uzi 所在的 RNG 战队揽获了不少英雄联盟赛事上的荣誉,亚运会、洲际赛上,Uzi 选手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说 Uzi 是 LOL 在中国地区最具代表性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img>
这份榜单是以一个月为周期进行更新,相信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电子竞技的选手入选,让电竞能够与体育正式接轨,发展出良好的产业生态,被更多的人看见,被更多的人承认,再不要把电竞视作洪水猛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