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8|回复: 0

赞!黔东南2地入选“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9-1-26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23 日,以 " 新时代 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 " 为主题的 2019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举办。


业年会梳理和总结了 2018 年度全国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发布了《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与有关机构联合发布了 " 中国旅游风云榜 ",涵盖 " 公益推广 "" 休闲度假 "" 美丽中国 " 三大篇章,包含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责任企业 TOP10、院校社会实践项目 TOP10、营销推广活动 TOP10、微信公众号 TOP10、自驾游目的地 TOP10、度假区 TOP10、乡村民宿 TOP10 等,并发布《旅游扶贫公益行动宣言》。




2018 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榜单上,黔东南的雷山县入选中国旅游影响力自驾游目的地 TOP10 荣誉称号、凯里市入选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 TOP10 荣誉称号。
中国旅游影响力自驾游目的地 TOP10 ——雷山县
雷山县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西南部,东临台江、剑河、榕江县,南抵黔南自治州的三都水族自治县,西连丹寨县,北与凯里市接壤。
雷山县主要旅游风景区有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郎德上寨,中国苗族第一寨 " 西江千户苗寨 ",铜鼓发源地掌坳村,中国最美的苗寨乌东、百年水上粮仓新桥村等一批民族旅游村寨,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雷公山,响水岩瀑布,高岩大峡谷等风景名胜区和雷公坪 " 点将台 "、格头 " 秀眉营 " 等历史遗迹。
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区 TOP10 ——凯里市
凯里市位于贵州省东南部,地处云贵高原向中部丘陵过渡地带的苗岭山麓,清水江畔,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凯里具有享誉天下的人文生态之美,自然景观得天独厚,民族风情古朴浓郁,素有 " 百节之乡 "、" 芦笙故乡 "、" 东方斗牛之乡 " 的美称,被联合国世界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 " 返璞归真,重返自然世界十大旅游景区 " 和 " 世界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 "。
凯里山青水秀,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 15 ℃,森林覆盖率达 56.11%,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率为 97.2%,空气质量多次荣登全国排名榜首,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和一座宜业宜居宜游的旅游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