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区块链技术有保障吗?怎么样?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4

帖子

13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7 18:0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区块链技术有保障吗?怎么样?步入2019全新的一年,又是临近新年的日子。区块链领域也辞旧迎新,开启了新一轮的双赢局面。马云一直以来都是眼光独到,近期他也表达了,以前用信用卡的是只有钱人才有,支付宝刚出来的时候有钱人是不信任的,而手机支付迅速流行起来的原因就是因为大部分使用者的都是穷人。这样的说词确实是一针见血。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区块链与此有个共通点,区块链也在不知不觉渗透进用户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谈论区块链。仿佛一夜之间,区块链成为所有创投圈茶余饭后的谈资,所有的媒体都开始报道区块链对未来的改变。

  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和优质的区块链资源,在智能合约模型架构、分布式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BaaS服务平台构建等方面具有卓越的专业能力和多项核心优势。

  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除了拥有核心技术团队,还有来自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Linu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和Hyperledger基金会(Hyperledger Foundation)以及著名高校学术机构的教授学者,他们以不断钻研的学术精神掌握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命脉,及时为LKF带来全球最新科研成果以及区块链项目孵化专业指导。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技术人员是来自德意志银行、Google、KPMG、PricewaterhouseCoopers、Accenture等,不仅在区块链技术开放应用和DAPP的研发具备支持丰富场景的能力,而且能够实时对平台项目产品进行资格审核和风险控制。

  LKF集团注册成立在爱沙尼亚,在区块链行业历经多年的发展,随着合伙人的正式加入,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亚太地区数字资产爱好者带来更多优质币种和行业发展政策。与此同时,LKF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在区块链行业历经多年的发展一直坚信:“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