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祸不单行!亨利可能无法回到天空体育当评论员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07:3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 月 27 日讯 《镜报》消息,被摩纳哥解雇的亨利遭遇了另一个麻烦,他可能也无法回到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一职了。
由于执教战绩不尽如人意,亨利在接手摩纳哥三个月之后就黯然下课。亨利原本希望可以继续回到评论员的岗位上,但天空体育暂时不考虑请他继续评述比赛。
在担任摩纳哥主帅之前,亨利与天空体育签约 6 年,他可获得 2400 万英镑的酬劳。然而在离开摩纳哥后,天空体育对亨利回到公司已失去了兴趣。
亨利在去年 10 月顶替雅尔丁成为摩纳哥主帅,他执教了 18 场比赛,但仅取得了 4 胜 4 平 10 负的成绩。
目前,摩纳哥依然深陷降级圈,球队排在法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 来源 : 每日镜报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