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假期南宁市民有得玩,趣味体育活动可免费参与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5:5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林显威
春节期间,南宁全民健身活动仍然热火朝天的进行。记者从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获悉,虽然春节期间南宁相关体育赛事暂时鸣金收兵,但不代表没有南宁全民健身活动举行,一些体育场馆依然会举行相应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如李宁体育园在春节期间将举办的公益嘉年华活动,其中的国民体质检测、趣味运动项目等活动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的频繁开展,南宁群众体育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各类体育运动项目相关锦标赛接连举行,几乎每月都有,极大满足了市民健身需求。不过,在春节这样的传统节日期间,为方便市民过节,南宁市体育局决定暂停举行此类赛事。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任胡启迪说,节假日期间,南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主要还是由一些社会组织和体育场馆来举行,继续宣传、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比如李宁体育园,仍会在春节期间举办各式各样的体育趣味活动,号召市民假期期间勿忘强身健体,在锻炼中找到乐趣。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到初七,李宁体育园将开展国民体质检测、儿童素质拓展和跳绳、竹棒球、螃蟹背西瓜、脚夹球接力、弹弓等体育服务和趣味项目。此外,还将举行大型佩奇主题公益嘉年华活动等多个主题公益活动,供市民免费参与。" 以往的经验看,假期期间南宁体育多以类似李宁体育园这样的趣味活动为主,适合一家老小一起参与。春节过后,南宁相关体育项目赛事才会陆续展开,届时市民又将可以在赛场上展示健身成果,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胡主任说。
编辑:刘致文(实习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