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复: 0

现代汽车推出全球首款保护乘员多次碰撞的安全气囊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发表于 2019-1-29 14: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online 资讯】根据现代汽车公司的统计,有 30% 的车祸都是在最初撞车后的后续影响导致出现了伤亡事故。所以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更安全的气囊系统,以保护乘员免受多次碰撞的伤害,就这样出现了世界上首款多次碰撞安全气囊。


该安全气囊的推出旨在汽车发生多次碰撞时更好的在危险环境下持续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有时在车辆第一次撞击后,气囊可能会有不弹出的情况发生,比如一辆车撞到另一辆车上,但却低于主气囊触发阈值。而现代所推出的系统能够检测乘客的位置,并拥有比初始气囊系统点火更快的响应速度。
公司发言人表示 :" 如果第一次碰撞比较轻微,但车辆继续行驶,并与其他物体碰撞,如树木或路灯,安全气囊系统会自我优化,为更多的碰撞做准备。"


现代汽车表示,上述全新的安全气囊系统可以基于车辆和驾乘人员的追踪定位,在首次撞击发生之后重新校准。现代底盘技术中心负责人 Taesoo Chi 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过改善在多重撞击场景下安全气囊的性能,我们预计可以大幅改善驾乘者的安全性。我们将继续在更多样化的撞击场景下开展研究,这也是我们履行研发更安全车辆承诺中的一部分。"
不过目前这套系统还并没有确切的量产计划,其仍旧在测试当中。现代汽车公共关系经理 Jin Cha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我们还没有决定哪些新车将搭载新的安全气囊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