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回复: 0

贵州省高中体育张进华名师工作室“访名校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铜 ...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发表于 2019-1-29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年之期,再跑一圈,跟跑一圈,快乐一圈,2019 年 1 月 22 日— 24 日贵州省高中体育张进华名师工作室第二轮 " 走进乡村百校、遴选百名乡村体育骨干教师访名校行动计划 " 启动仪式在铜仁市民族中学如期举行。铜仁市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新华;铜仁市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黄国刚;贵州省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进华;贵州省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的助理、成员、各个区县贵州省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工作站主持人;各个区县各级体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贵州省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学员 125 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的初心是为了更好地发挥省级名师名校长在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教育振兴中的作用,结合贵州省 " 名师名校长脱贫攻坚责任与使命 " 启动培训会议的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名管办启动的第二轮贵州省高中体育张进华名师工作室《2018 年 12 月—— 2020 年 12 月工作目标推进计划》的工作安排,为了巩固第一轮工作室的工作成果。
培训目的是以党的精神为指导,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和铜仁市教育一体化发展为目标,以发挥工作室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专业引领、示范作用,为乡村教师搭建一个学习平台,促进乡村教师学以致用、在实践反思中提升乡村教师专业素养和教研能力为主要任务。搭建和完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快新一轮体育教学改革的实施进程。努力提升乡村体育教师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我市乡村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
黄国刚致欢迎词;杨新华对启动仪式讲话并作 " 走进乡村百校、遴选百名乡村体育骨干教师访名校行动计划 " 专题讲座,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各个区县工作站主持人要发挥优势,在名师的周围聚集一批师德高尚、专业技能高的体育教师。讲述了铜仁市职称改革的想法,不能光靠论文评价,要结合教师的研究能力、授课能力、教学成果、教研成果进行系统的评价。张进华讲述成立各个区县名师工作站的目的,走进课堂、走进生活、讲述教师职称改革的前沿政策。
各工作站主持人与贵州省高中体育张进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签订 " 走进乡村百校、遴选百名乡村体育骨干教师访名校行动计划 " 结对帮扶协议书,并且颁发了工作站聘书,工作室主持人张进华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区县的跟岗学员跟岗协议;颁发了全体成员、助理聘书。
最后,由张进华安排各区县工作站工作及跟岗学员的工作,要求大家必须写好启动仪式简报交市教育局、区县教育局领导,写好二年《个人成长规划》交名师工作室;要把工作落实到实际中去,走进乡村中小学,开展切实有效的活动,真正的把自己的本职工作搞好。
德江县中学体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姜一鸣应邀成为贵州省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德江县工作站主持人,贵州省高中体育名师工作室第二轮跟岗学员德江县第一中学张波、德江县第一中学何东、德江县荆角学校吴伟、德江县长丰中学王勇、德江县第八小学牟益江 5 个学员一同参加启动仪式。(尚应力 田宏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