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回复: 0

智慧旅游新体验:一秒刷脸进景区,一部手机游云南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发表于 2019-1-29 21: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浩祯)一秒刷脸进景区、AI 小程序帮你识别 6000 多种花卉、App24 小时直播覆盖云南省 16 个州市……这些都是 " 游云南 "App ——全域旅游智慧平台为用户提供的服务。1 月 28 日," 云南国际旅游年——智 · 游云南 " 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启动,一系列黑科技亮相。
" 一部手机游云南 " 是云南省政府和腾讯公司联合打造的全域旅游智慧平台,游客在云南旅游时使用 " 游云南 "APP,便可通过手机完成吃、住、行、游、购、娱、养等全方位智能服务。著名篮球评论员、" 一部手机游云南 " 首席体验官苏群表示," 游云南 "App 直击云南旅游面临的 " 量和质、开发和保护、收入和体验 " 三大痛点,引导合适的人去合适的地方。体验官李仪表示,当遇到 " 旅游坑人 " 的情况,使用投诉功能,能迅速得到官方回复。
" 月月有活动、时时有惊喜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今后,云南每个月都有一个宣传主题,宣传云南十大文旅品牌和十大民族节庆活动。" 解码云南 " 系列活动融合云南非遗、民族和节庆文化元素在国际舞台讲述云南故事;" 奇遇云南 " 将通过知名音乐、赛事、游戏等 IP 结合特色线路,打造旅游新体验;" 探味云南 " 将主打云南时令物产、饮食文化吸引全球美食爱好者;" 茗享云南 " 将以茶山故事为主线,探索挖掘云茶文化之旅。
现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陈晔解读了 2018 年 " 游云南 " 大数据报告,一些有趣的数据反映了旅游供给侧的新特点 : 客源主力向中东部省份延伸;小象戏水的直播被浏览最多;"ETC+ 无感支付 " 为 15.8 万车主省下一顿团圆饭时间;开放式的景区开始大热;影视大 IP 带动普者黑成为新网红打卡地。(经济部编)


" 智 · 游云南 "2019 云南旅游主题宣传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观众现场体验云南旅游文化 (主办方供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