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回复: 0

林志玲武汉美食吃到饱,吃这么多还巨瘦,羡慕!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1-30 16: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林志玲在微博更新了一条动态:" 工作完的享受,武汉美食 ~ 放松一下!" 从配图可以看到女神一人就点了一个超级大的麻花、一个肉夹馍、一大碗面、两份小菜和一大杯果汁。令人感慨林志玲真是被命运眷顾的人,吃这么多还那么瘦,这是令人羡慕不已!


网友看了之后也表示为什么女神吃这么多都不会胖 ? 并纷纷留言:" 你这胃口也太好了吧!" 还贴心地叮嘱不要吃太多小心吃撑!看来真的是铁杆粉丝一枚了。


更有眼尖的网友说:" 原来林志玲这种女神中的女神指甲油也会缺块,那我就放心了!" 不得不感慨网友们真是越来越眼尖、心细!


其实,林志玲饭量大在娱乐圈中已经不能算是一个秘密了,不仅如此,她的的饭量还经过众明星的 " 实名认证 ",孙红雷曾透露被她的饭量吓到过,称一小锅的面林志玲能够自己一个人吃完,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胖。


马丽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曾聊到剧组谁是大胃王,并坦言自己也被林志玲的饭量惊到了,林志玲是真的很能吃,而且怎么都吃不胖。


林志玲自己在直播的时候也提到过自己非常爱吃美食,而且很喜欢吃肥肉,因为肥肉口感很嫩。


看了这么多,志玲姐姐吃得不少,为啥不胖?对于网友的疑问志玲姐姐这样回应,称自己吃不胖可能主要还是因为代谢比别人更好,而且每天都要喝很多水。


林志玲虽然很瘦,但是体重也有 120 斤了,她在上综艺称体重时,刘宪华惊讶地说是 6 开头,但其实她个子很高,这样的体重对应身高来说还是很轻了!


林志玲看起来这么瘦其实还有运动的原因,志玲姐姐曾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游泳,而且一有时间就会去做运动,这才使她体态优美,皮肤细滑。


志玲姐姐都这么美了还在坚持运动,大家又怎么好意思松懈呢?
最后,祝志玲姐姐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继续美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