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佐丹力159素食全餐,用一碗方便杂粮粥为健康生活喝彩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8: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类在整个进化过程中,通过不断地寻找、选择食物,改善膳食,提高健康水平。因而人体在营养物质的生理需要和饮食中营养物质的供给之间建立了平衡关系。一旦这种平衡关系失调,就会导致我们营养的不均衡,进而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维持合理膳食对健康非常重要。
但是由于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快餐化的轻量级的生活方式,想要做到合理膳食也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因为食物本身的局限,食物加工、安全以及膳食结构的局限,这些都影响着我们对营养素的获取,所以说要做到均衡营养只是通过我们自己是很难达到的。
为了使更多人能够改善生活饮食习惯,佐丹力在韩丹老师的带领下,经过 14 年的钻研,吸纳古今中外各种养生理念,依据多本古经典籍,最终研制出了一款富含坚果、种籽、花朵、谷豆、菌藻等多种天然食材,平衡膳食营养与健康的 " 方便杂粮粥 ",这就是佐丹力 159 素食全餐。
159 素食全餐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籽种类食材,植物的种籽蕴含丰富的营养,而且制作成粥后,优势更加明显。每袋 35 克独立包装,开水一冲,一碗营养丰富的素食粥就呈现在您的面前。针对于现代快节奏生活的人群来说,能喝到一碗热腾腾的方便杂粮粥变得十分的方便快捷。
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财富,如果没有健康,才华就无法施展,力量就无法战斗,知识就无法利用,家庭也就无法维系。有了健康,才会拥有幸福的生活和充满阳光的世界,有了健康,才会拥有一份灿烂与辉煌,拥有一份潇洒与风流,有了健康,才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佐丹力 159 素食全餐,用一碗方便杂粮粥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喝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9-4 03:1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板凳
发表于 2018-9-13 17:2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