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回复: 0

天空体育:后卫伤一片,尤文求购帕尔马37岁老将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1
发表于 2019-1-31 2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和 Sportitalia 等媒体报道,在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都受伤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已经向帕尔马老将布鲁诺 - 阿尔维斯发出了问价。
多家媒体表示斑马军团已经在过去几天和这位 37 岁的老将展开了接触,但意大利的冬季转会窗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关闭,所以尤文图斯必须和时间赛跑。
虽然卡塞雷斯已经来到了球队,但他顶替的是离队的贝纳蒂亚,在这么多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尤文或许还需要一个短期解决方案。
布鲁诺 - 阿尔维斯是一位传奇葡萄牙国脚,至今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 96 次,去年夏天加盟帕尔马之后,他就一直表现出色。
据了解,帕尔马希望至少收到 200 万欧元的报价,俱乐部目前正在和球员谈续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