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途牛:“中国—老挝旅游年”万象开幕赴老挝旅游将升温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 16:4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2019 年 " 中国—老挝旅游年 " 在老挝首都万象开幕。" 中老旅游年 " 也成为 2017 年 " 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 " 后中国与东盟国家举办的首个旅游年。
根据计划,2019 年,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将签署合作文件,举办贯穿全年的旅游推介、论坛、培训、文艺演出、美食推介等交流与合作项目,还将为两国地方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搭建对话平台,推动双方共同设计旅游线路,打造老挝旅游品牌,促进中老双向旅游人数增长。
老挝是位于中南半岛北部的内陆国家,北邻中国,于 1961 年 4 月 25 日和中国建交。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老挝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琅勃拉邦县、巴色县瓦普寺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而万象塔銮、玉佛寺以及占巴塞的孔帕萍瀑布、琅勃拉邦的光西瀑布等著名景点常年游人如织。对于游客而言,在老挝可选择的旅游活动数不胜数,不仅可以在原始丛林中徒步游走、领略亚热带丛林美景,还能坐慢船穿过湄公河的险滩、看湄公河在四千美岛变成大海,也可在 " 佛都 " 琅勃拉邦参观保存良好的古老建筑、欣赏精美绝伦的老挝古文化艺术品,享受别样的放松与恬然自得。


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老挝第三大客源国。2018 年入境老挝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 80 万人,同比增长 26%。老挝政府预计今年将有超过 100 万中国游客到访老挝。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老挝旅游资源丰富,吸引了很多中国人到老挝旅游。借助 2019 年‘中老旅游年’的契机,独具魅力的老挝将受到更多中国游客的关注,出游热度将持续提升。"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受益于旅游年利好消息,今年春节团期老挝方向旅游产品销量已有明显上涨。从游客预订情况来看,北京、南京、上海等地游客春节期间赴老挝旅游热情较高,老挝一地深度游产品颇受游客欢迎,途牛 " 老挝 7 晚 8 日游 "、" 老挝万象 + 南俄湖 + 万荣 + 琅勃拉邦 7 晚 8 日游 "、" 老挝万象 - 万荣 - 琅勃拉邦机票 + 当地 7 晚 8 日游 " 等产品销量靠前。与此同时,由于中国游客可以在不去当地租车的情况下自驾入境老挝," 老挝 - 琅勃拉邦 - 光西瀑布 - 香通寺自驾 7 日游 " 等自驾游产品也受到游客青睐," 重庆—昆明—玉溪—西双版纳—磨憨—磨丁—乌多姆赛—琅勃拉邦—关西瀑布—普西山—磨憨 " 等自驾行程安排也可让游客充分领略老挝的自然风光。


" 老挝属于热带、亚热带季风气候区,主要分为干湿两季。从每年 5 月开始进入雨季,降雨量多;每年 10 月到次年 4 月属于干季,降雨量少,气候干燥。目前,老挝正处于旱季,也是最佳旅游季节。在接下来的 4 月,老挝传统新年节日——泼水节即将到来,在为期三天的庆祝活动中,人们会通过到寺庙祈福、用清水洗濯佛像、互相泼水祝福等方式庆祝这一传统节日,游客届时可以前往当地感受狂欢的气氛。" 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