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全覆盖

[复制链接]

824

主题

824

帖子

24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02:0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静安区消息:去年,静安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社区指导站在辖区 14 个街镇实现全覆盖,新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116 人,三级升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30 人。这是记者在静安区 2018 年度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总结表彰会上了解到的。
目前,静安区共有注册社会体育指导员 2745 人,为静安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去年,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第三方监督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首次在 91 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开展公共体育设施认领巡查服务,首批认领了 146 处健身苑点、2 条健身道,志愿者每周对所结对的体育设施开展至少一次巡查,及时反馈设施情况,提高了公共体育设施保修管理的时效。同时还开展了游泳场所 " 神秘顾客 " 检查活动,安排指导员深入到全区 10 余家社会经营性游泳场所对救生员在岗、泳池管理、顾客满意度等情况进行检查评估,作为第三方监督力量为全区夏季游泳开放管理服务提供第一手资料的工作机制。
同时,社会体育指导员党员代表与部分 75 岁以上的社区老人开展了互动慰问及交流活动,参与市、区举办的各类比赛、展示以及各项公益服务活动,都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表率作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