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评员培训班变公款旅游,宣传部长受处分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06:3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编辑 / 赵三军 统筹 / 刘姝蓉】山东省纪委今天公开曝光了 4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一起是,博兴县委宣传部组织的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变成了公款游览景区,负有领导责任的宣传部长受到党内处分;另一起是菏泽一稽查局长违规接受企业宴请,巡查组与其谈话时,其仍处于醉酒状态。
山东省纪委通报称,2018 年 7 月 16 日至 7 月 27 日,博兴县委宣传部组织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分两批共 82 人到蓬莱市某省属高校学院培训,其间以现场教学名义到蓬莱阁风景区非现场教学点游览,费用共计 9430 元,在培训费中列支。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风民对培训方案把关不严,对违纪问题发生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另外,王风民还存在超范围公务接待、违规报销费用问题。2018 年 9 月,王风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王风民资料图 ( 图片来源于北国网 )
在此次通报中,山东省纪委还通报了菏泽市原质监局党组成员、稽查局局长王亚平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通报称,2018 年 10 月 15 日中午,王亚平乘坐企业车辆,到东明县接受某石化企业负责人安排的公款宴请并饮酒,餐后由石化企业安排车辆将其送回市质监局。当天下午 4 时左右,菏泽市委巡察组与王亚平谈话时,其仍处于醉酒状态。2018 年 10 月,王亚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9
魏榛榛子乳 · 心年时光
晒影大赛已启动
将你心中最美心年时光晒出来
就有可能赢得豪华大礼






活动传送门:
微信搜索 " 大白新闻 " 并关注
在后台留言:2019
进入活动页面
或直接点击本文左下方 " 阅读原文 "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期待您的参与


延伸阅读
24 小时这省两厅官被开除党籍,一人罕见被批对党纪国法置若罔闻
中央纪委反腐大动作后再迎新常委,曾是反贪总局首位副部女局长
三天内 6 名警界要员被查或受审,有人 " 贪色赌 " 俱全涉案数千万
张伯驹女儿张传綵痛斥清华大学展览现大量赝品:立即停止侵权!
他再任上海副市长,曾因公园违规占绿带头自罚
转载文章请在公号留言,转载时须注明来源和 ID,同时请勿删除文中 " 大白新闻(ID:dabaixinwen)" 字样,否则本公号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