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孤独的美食家》荣获国际性电视剧大奖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00:5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孤独的美食家》是由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从 1994 年至 1996 年在扶桑社《月刊 PANJA》杂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了系列真人电视剧,并由沟口宪司、宝来忠昭执导、松重丰主演。据日媒报道,《孤独的美食家》荣获了 "Seoul Drama Award" 的一项大奖,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孤独的美食家》已经播到了第 7 季,五郎叔吃着各种美食的诱人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eoul Drama Award" 是一项为了表彰国际优秀电视剧的奖项。据日媒报道,《孤独的美食家》荣获了 "Seoul Drama Award 2018" 的 "The Most Popular Foreign Drama of the Year(年度最受欢迎外国连续剧奖)"。"Seoul Drama Award 2018" 在今年迎来了第 13 届,评委们将从各国参赛的作品中选出优胜奖,今年一共有 268 部电视剧参与了评选,堪称是历年最大规模。"The Most Popular Foreign Drama of the Year" 在 2015 年颁给了《深夜食堂 3》。大奖主办方将于 9 月 3 日在首尔 KBS 大厅举行颁奖仪式,主演松重丰将被邀请出席。


《孤独的美食家》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男主角井之头五郎是个从事进口杂货贩售的贸易商,同时也是个喜欢在忙碌之余到处品味美馔的老饕。到各地拜访客户时,总是带着游山玩水似的雅兴,但只要肚子咕噜叫了,就会杀进周遭的餐厅食堂大快朵颐。他最享受用餐时不被人打扰,细细品尝料理的美好时光。而作品中登场的餐馆全部都是实际存在的,其中一个重要的特点就在于基本上都是一些大众化的餐馆,只不过作品中并不是单纯地描述食文化,而是着重表现主人公吃饭的场景以及心理描写。
(作者:桃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