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临近,我市汽车租赁市场火爆!市民租车,这些事项要注意…&helli ...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3 21:4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临近,汕头汽车租赁市场开始旺了起来。连日来,前往租车行咨询租车业务和预约租车的顾客明显增多。而在租赁车型中,七座公务车尤其受欢迎。


市民郭先生近期正在筹备婚礼,他一早就来到了市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挑中了一辆加长版的悍马,作为自己使用的婚车。
" 最近准备要结婚,来租一辆比较好的车,到时候去接新娘的时候,租辆加长版的车,到时候大家坐在一起比较热闹。" 郭先生说。
不少市民春节期间都要走亲访友,有人就准备租辆车况比较好的高端桥车,去亲戚朋友家中拜年。" 我自己开的车空间太小了,因为春节到了,需要开这辆车到外地走亲访友,比较方便。" 一名市民说。


随着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实施,不少小家庭都增添了新成员。春节期间,如果一家人要带上爷爷奶奶出游,5 座小轿车就会显得比较拥挤。因此,不少计划全家出游的市民,都早早来到汽车租赁公司,预定 7 座的商务车。
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说:" 最近是到了租车的高峰期,随着现在放开二孩政策实施以后,小孩抱在手上不安全,所以就要来租这些七座的商务车,可以放儿童椅在车上。"


据了解,年末是租车的旺季,目前每辆车每天最低租金要两三百元,像奔驰、宝马、奥迪这些比较紧俏的高端车,一天租车费用高的要一两千元。
市民租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业内人士指出,市民签订租车合同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合同,而在选车的时候,要将车辆的受损信息与租车公司一一核对,检查车辆保养情况,问清保险事宜和车辆权属等信息。
租车行的工作人员介绍," 很多东西我们要仔细看,包括强行条款,类似什么时候退还押金,一般是十到十五天。司机要注意休息,特别是长途,不要疲劳驾驶,不要抢道。春节期间聚餐聚会,酒后不能开车。"
来源:今日视线、汕头橄榄台(记者:刘凤彬、橄榄小编:松松),版权为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所有,转载须经授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