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赵晚报》携手旅游界给大家拜年了!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03:2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燕赵晚报携手旅游界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 2018 年,鹿泉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叫响了 " 绿水青山、多彩鹿泉 " 的旅游品牌。
旺狗辞岁,金猪报福。展望 2019 年,鹿泉将依托真山真水、青山绿水、依山傍水优势为承办好第四届省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作出鹿泉应有贡献。鹿泉过年,不见不散!2019 年春节,鹿泉区为您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衷心祝愿所有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石家庄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
旅游局 局长 董聚杰
春色微微蘸梨梢,桥影楚楚动河郊。古寺袅袅钟声远,石塔执笔画云霄。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赵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祝大家新年快乐,开门行大运,闭户享安康。欢迎您到赵县观光旅游,感受文化名城、美丽赵州的别样风景!
——赵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姚宏志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恭祝广大读者朋友和亲爱的游客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顺遂,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
总经理 齐巍巍
石家庄玉屏国旅全体员工给您拜年啦!在此祝福所有游客朋友、市民朋友新春大吉,身体康健,阖家幸福,财源广进,烦恼少少的,钱包鼓鼓的,争取周游世界。
——石家庄玉屏国旅全体员工
猪年好运长似龙,家庭和睦多兴隆,春秋旅游带您遇见更美的世界,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祝大家猪年大吉!
——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梁京林
河北光大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祝广大市民朋友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
——河北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于洪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河北国旅的广大读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019 年河北国旅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更多的高品质精品线路,精彩与您一路同行!
——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双锁
河北海燕国旅给大家拜年了!感谢大家这些年来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在此恭祝大家猪年新气象,猪年新希望,猪年新业绩," 猪 " 事更顺利!
——河北海燕国旅全体员工
金猪到吉祥到,众信旅游给您拜年了!2019 年,愿您的旅途中一直都有众信旅游的贴心陪伴," 猪 " 事顺利。
——石家庄众信优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喜来
缥缈人间 " 泉 " 释浪漫,过大年到平山,缥缈间泡温泉!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敬业酒店管理公司携敬业大酒店、河北野生原度假村、敬业宾馆给您拜年啦!恭祝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阖家欢乐,诸事顺利,财源广进!
——敬业集团副总经理
敬业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 张素英
国御温泉,养身养心,国御福泉,养生养老。国御小镇,特色康养小镇欢迎您!值此新春之际,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金猪如意,纳福迎春,健康相随,国御温泉给您拜年了!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臧蛟蛟
东方巨龟换新颜,冰雪乐园客满苑,运动健康你我他,全家动员乐翻天。2019 年东方巨龟苑将以全新的姿态,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 祝大家新春快乐,猪年吉祥 !
——东方巨龟苑景区总经理 范华伟
爆竹传吉语,腊梅报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木佛庄园全体员工给全市人民拜年了!恭祝大家猪年大吉,好运如潮,万事顺心,吉祥如意!
——木佛庄园总经理 罗建平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沕沕水景区为全市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愿,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欢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猪年大吉!
——平山县沕沕水生态风景开发有限公司
猪年春意闹,神州万象新。封龙山风景区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为游客朋友营造更理想的旅游环境,为旅游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石家庄封龙山休闲度假旅游有限公司
董事长 刘俊亭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平山黄金寨景区给全市人民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欢迎大家来黄金寨里过大年、捡元宝、交大运!
——河北黄金寨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解金方
王母山景区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金猪送福、诸事顺利。新年畅游王母山,接财接福接平安。
——平山县王母观山景区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左永刚
新年到,福来到,金猪迎春把福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爱宝世界主题乐园祝全市大朋友小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爱宝世界主题乐园
董事长 杨金山
龙游凤舞迎天瑞,山清水秀彩云归。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龙山蜡像馆景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猪年大吉,诸事顺利,猪年更上一层楼!
——石家庄元龙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建文
绿水青川藏宝图,冰天雪地织玉衣。无极山滑雪场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运动滑雪喜过年!
——无极山滑雪场
总经理 李树奇
石家庄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生活像蜂蜜一样甜甜蜜蜜!
——石家庄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秀英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仙台山风景区祝愿各位乡亲父老," 猪 " 事顺利,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仙台山风景区市场部
部长蔡晓佳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佛光山景区全体员工祝广大市民猪年快乐,全家安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大吉大利!
——佛光山景区总经理 李彦青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苑温泉度假村全体干部员工,恭祝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利,家庭幸福,财源茂盛,万事随心!
——平山西苑温泉度假村
董事长 贾来双
黑山大峡谷景区全体员工祝全市人民猪年大吉,诸事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猪年游黑山,健康好运来。
——河北黑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 武萍萍
新春伊始,门楣载福。策马扬鞭,把酒会春。天地同乐,万象更新。抬头见喜," 猪 " 事顺利。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太行五指山景区祝四海宾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太行五指山景区总经理 杨辛酉
猪年大吉新春游,九龙峡冰雪世界过大年!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九龙峡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猪年大吉!
——九龙峡景区总经理 马银芝
没看过海底世界,别说你到过青岛。青岛海底世界给河北人民拜年了,祝愿所有的朋友 : 生活瑰丽缤纷,事业定海神针。海底过年," 猪 " 福 19。
——青岛海底世界全体员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天河山景区向长期以来关注景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景区全体员工给您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天河山景区董事长 崔惠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