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1|回复: 0

品美食穿汉服逛花街,中国人外国人齐齐为广州花市打call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发表于 2019-2-4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猪年春节伊始 , 花城广州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 , 不仅有缤纷绚烂的迎春花市、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 , 还有各大旅游景区公园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极具广州本土特色的大型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赏美景、品美食、逛花街 , 游客们亲身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采。来自东北的张先生和母亲一同来广州过年 , 他认为广州的气候和文化非常好 , 希望能在此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而广州本地人潘小姐和朋友们今年特地穿上汉服逛花市 , 为这个新年增添了不少传统韵味 , 也成为花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也有不少外国人来粤感受年味 , 来自丹麦的 Carl Martin 今年第三次和妻子回广州过年 , 他喜欢广州的传统年俗 , 也爱中式美食 , 并且之后也会推荐国外朋友们来广州旅游。
记者 郑洁琳
摄像 郑洁琳
制作 郑洁琳
【作者】 郑洁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南方号 ~ 广州市 ~ 印象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