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5|回复: 0

霍尼韦尔联手Pipistrel研发飞行汽车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2-5 22: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美国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霍尼韦尔 ( Honeywell ) 与斯洛文尼亚轻型飞机制造商Pipistrel 签订协议,旨在研发航空技术,制造定位未来城市空中移动出行的飞行汽车,双方计划在 2019 年末推出飞行汽车的原型车并提供技术演示。


成立于 1989 年的 Pipistrel 是南斯拉夫当时第一家私人飞机制造商,前身为 Ivo Boscarol 的个人工作室,从制造摩托滑翔机演进到制造轻型飞机。据了解,Honeywell 公司将会把航空电子系统、导航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网联系统等技术应用到 Pipistrel 公司的飞行汽车当中,旨在为飞行汽车的自动驾驶控制提供一定的支持。
在该项目中,Honeywell 将利用在综合化航电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将其与 Pipistrel 公司先进轻型飞行器设计及研发经验相结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吉利全球首款飞行车已开始接受私人预定
多名汽车高管加盟飞行出租车公司 Lilium
飞行汽车或将迎来井喷 波音 / 空客领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