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8|回复: 0

大年初二|漫享度假好时光,新年旅游选芽庄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发表于 2019-2-6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播放




— Happy New Year —






哈尔滨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黑龙江乐天国际旅游集团)哈尔滨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商务航线正式通航正月十五(元宵节)包机座位火热抢购中,余位不足,想去芽庄度假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正月初二 ( 2 月 6 日 )
大年初二,金吠报春。亲眷人家去拜年,东家留吃饭、西家排酒筵。
正月初二也是拜年,但是这一天嫁出门的闺女是要带着女婿一起走娘家的。其中又以新婚夫妇走娘家的规矩多。比如说带的礼物都要是成双成对的。娘家不能全收下,待回夫家时,还要再捎回去一部分。
大年初二,出嫁的女儿会带着丈夫及儿女回娘家拜年。这一天,回娘家的女儿必须携带一些礼品和红包,分给娘家的小孩,并且在娘家吃午饭。
北方在正月初二祭财神,这天无论是商贸店铺,还是普通家庭,都要举行祭财神活动。这天中午要吃馄饨,俗称 " 元宝汤 "。









越南芽庄一地 7 晚 8 日
五星芽庄 + 珍珠岛 7 晚 8 日
大叻 + 芽庄 + 美奈 7 晚 8 日
胡志明 + 芽庄 + 美奈 7 晚 8 天
四星芽庄 + 珍珠岛 7 晚 8 日
芽庄 7 晚 8 日自由行


行程特色
★我们的线路经过精心策划,越南落地地接服务,龙美游客客服中心,轻松出游,照顾周到;
★全程酒店内自助式早餐,正餐,餐餐特色,海鲜自助餐,样样齐全,不必再东奔西跑自己找特色;
★大年初一包机直飞,越南国家 4 星航空公司执飞,让您免去在第三国转机的不便与高昂的机票价格!
★游览越南所有的精华:芽庄大教堂、美奈渔村、白沙丘、红沙丘、仙女溪……
★我们承诺:充足游览时间,境外无需支付小费,质量保障!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
交通标准:机票,有当地旅游资质空调旅游车,保证一人一正坐;
2
签证费用已包含;
3
住宿标准:全程入住指定酒店基础房型,如出现单男单女由我社调整三人间(加床)或由客人补足房差;
4
餐饮标准:行程所列餐食,(早餐酒店赠送不用不退)自由活动期间用餐请自理;
5
景点标准:含行程内景点第一道门票 , 特别提醒:所有景点门票为折扣价,所有证件(如学生证、教师证、老年证、军官证等)均无优惠、无减免、无退费,除所含景点外,自行安排自由活动,(期间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请您尽量配合导游工作;
6
导游标准:当地持证中文导游服务(导游服务费:100 元 / 天 / 团); 行程内的游览时间、行车时间及行程先后顺序在实际游览中因人力不可抗因素按旅游法执行调整政策。
费用不包含
保险:请游客自愿办理旅游人身意外险。如因交通事故造成客人身体伤害及财物损失,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进行赔偿。解释权及理赔权由保险公司负责,如参团人员为外宾请提前告之我社;
旅游期间一切私人性质的自由自主消费,如:洗衣,通讯,娱乐或自由自主购物等;
因战争、台风、海啸、地震、航空公司等不可抗力而引起的食宿费用;
行程中罗列以外的一切费用;
护照办理费用。


参考酒店












(点击上图可放大)




芽庄速览


芽庄位于越南的东南海岸,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这里的海滩绵延了数公里,潮平水清,分布着众多海洋生物,来此潜水,必然能够收获无穷乐趣。
除此以外,曾经的一段法国殖民生涯也为这里蒙上了一层法式情调,古老沧桑的大教堂、色彩缤纷的小房子并存相依,是芽庄的一城两面。
来到芽庄这座海岛城市,不妨慢下你的步伐,任意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下个转角你就会遇见惊喜。
建筑:感受芽庄人文历史
01
芽庄大教堂


芽庄教堂离市中心不远,步行即可到达。这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高高伫立的钟楼尽显恢弘气势,如一个标志般指引着过往的行人。


穿过熙熙攘攘的广场,进入教堂内部,仿佛是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般。这里静谧平和,坐在红棕色长椅上的人们不出声息地做着虔诚祷告,见了此情此景,你会连带着也多了几分对神明的敬畏。
芽庄教堂远不及欧洲教堂的华丽壮观,它本身并没有过多装饰,也因此反而透露着复古与大气之风。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座建于 20 世纪的石砌建筑,着实能够带给人以平和的心境。在清早前来吧,晨光下的它端庄圣洁,充满了无尽的神圣之感。
02
婆那加占婆塔


从大教堂出来,可乘车前往婆那加占婆塔,车程在 15 分钟左右。这是一处印度教的宗教建筑,修建于 7-12 世纪,已经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
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PoNagar),其地位相当于中国渔民心目中的妈祖。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信众前来祭拜,其中不乏有虔诚的当地居民。
他们靠海吃饭,凭借着一片赤诚之心以求得到神明庇护。随着潮起潮伏,日升日落,1200 年的时间倏忽而过。唯有透过那砖红色的古老墙身,能够真确地感受到信仰之永恒。


由于地势较高,登上塔楼后,你还可以眺望到芽庄碧蓝的海港,海面上渔船密布,一派繁忙的景象。而远处小屋的缤纷色调,映衬着天空的蓝,鲜花的红,海水的绿,画面清新动人。
海岛:到电影里的芽庄
走一走
03
钟屿石岬角


钟屿石岬角位于芽庄以北 1.8 公里处,这里是芽庄少有的花岗岩海岸,多处巨大的花岗岩海角伸向南海,海浪触礁后激起了一层又一层的白色浪花,会使你感受到惊涛拍岸的震撼。
一部《情人》,将钟屿石岬角这处小小的海岛带入到大众的视野里。年轻的法国少女在芽庄的海岸边邂逅了来自中国的阔家少爷,由此拉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故事的结局并不怎么美好,现实存在的巨大差距迫使他们同彼此分开。末尾处,两人便是站在钟屿石岬角的礁石旁,朝着对方挥手告别的。


电影遗留下的淡淡忧伤,却也为这里增添多了几分浪漫的意味。你可以选择傍晚时分前来,独自坐在海边静静地看一场落日,也一同感受海风轻轻拂面的舒适惬意。
泥浆浴:最芽庄的体验
方式
什么是泥浆浴?</b>


泥浆浴,也叫热矿泥浴,是以加温过后的泥类物质作为媒介,通过浸泡的方式敷于身体的某些部位。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传导至肌体时可以起到健身祛病的效果。简单来说,泥浆浴既可以让你体验到 " 泥巴大作战 " 的乐趣,而同时又能够帮助你强身健体,是一种趣味性十足的养生方式,也是来到芽庄必打卡的项目哦。
i-resort 泥浆浴</b>


芽庄当地的特色泥浆浴有不少,在这里想要推荐的是一家叫做 i-resort 的泥浴场。里面环境很好,充满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据说这里的矿泥还是来自越南最好的采石场,难怪泥浆如此丝滑柔顺。
旅行游玩久了,身体必然会感到疲惫,这时候若能够来一场温温热热的泥浆浴,那真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推荐行程快结束的时候前来,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能顺带修复下几天以来被晒伤的肤。
美食:惊艳你的芽庄之味
旅行最让人期待的环节之一,莫过于穿街走巷地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来到芽庄当然也不例外,这里的美食数不胜数,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鲜</b>


芽庄的美食以海鲜为主,在这里的海滩上,经常可以看到挑着担子的越南女人,她们的箩筐之中,装满了海蟹、海螺、龙虾等各式品种的海鲜。这些海产品每天清晨从大海中被打捞起来,顷刻就会抵达距离游客最近的地方,供其选用与品尝,新鲜美味自是不用说,来此一趟,不要再错过了能够和顶级海鲜们正面交锋的机会。
春卷</b>


不同于国内的春卷,越式春卷的外皮是一层透明的米纸,内陷也更加丰富,豆芽、虾仁、粉丝、米饭、水果皆可成其食材。更直白一点说,越南米纸可卷一切,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卷不了的。没错,就是这么任性。吃的时候记得蘸上充满东南亚特色的蘸料,会增添更多风味哦。
越南米粉</b>


吃惯了国内各式各样的米粉,来到芽庄,不妨入乡随俗,嗦上一碗充满当地特色的越南米粉吧。米粉汤头清爽鲜美,通常会佐以牛肉、鸡肉及各式香菜食之,也可随自身喜好再加入豆芽、薄荷、生菜等新鲜蔬菜,口感倍加。
" 猪 " 事顺利
芽庄旅游,给您马尔代夫的浪漫风情
越南投资,给您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醉美芽庄,越南越美,从龙美启程!
更多行程详询
龙美旅游商务服务中心
省内 96666
国内 045196666
国际 +8645196666
道里区中央大街西二道街 33 号


最尊贵的朋友
哈尔滨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黑龙江乐天国际旅游集团)历时两年精心筹备,开通哈尔滨直飞越南芽庄旅游商务航线,于2019 年 2 月 5 日(大年初一)正式启航,每周二一班,全年正班,我们诚挚邀请您与家人体验越南芽庄之旅,同时也欢迎您到越南商务考察与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