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回复: 0

鹤舞九天、桃花映红、光影表演…肇庆春节假期旅游亮点迭出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9-2-7 0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日,年初二,肇庆星湖国家湿地公园 " 百鸟齐飞 " 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记者从该景区获悉,肇庆星湖国家湿地公园在原有的丹顶鹤、火烈鸟、各种水禽鹭鸟、鸬鹚等 160 多种禽鸟的基础上,新增加引进了黑天鹅、斑头雁、鸳鸯、鸿雁、鸳鸯鸭等近 500 只大中型飞禽。景区工作人员公诉记者,经过自然环境适应和人工驯养,每天放飞禽鸟,星湖国家湿地公园内逐渐形成了颇为震撼的大型禽鸟、丹顶鹤编队飞行的壮观景象,除夕至年初二三天,景区化身 " 百鸟天堂 ",充满生机。




而地处七星岩景区北门,占地 17 亩的落羽杉林,仿若火烧云般壮丽,色彩绚烂,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驻足,成为婚纱摄影的取景地。春节假期,落羽杉林侧的桃花岛就成为了主角,近千株桃花竞相绽放,桃红柳绿春意盎然。
记者从肇庆市方面获悉,除夕至年初二三天,全市开房率超 7 成,业界人士分析称,随着肇庆 " 百鸟天堂 " 的旅游品牌逐渐形成,肇庆旅游消费市场将越来越多元,家庭游客、摄影爱好者们将成为主力客群。


另外,记者从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主办单位获悉,光影艺术节将于正月初二至正月初六增加灯光秀和 live band show,进一步满足年轻客群的需求。
记者 周人果
摄影 梁亮
【作者】 周人果;梁亮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南方号 ~ 旅游 ~ 全域游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