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回复: 0

近千处公共体育设施春节不打烊,申城刮起运动迎新风潮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发表于 2019-2-7 16: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长假总难免伴随着接二连三的饭局,种种卡路里爆表的食物让很多人都难逃 " 每逢佳节胖三斤 " 的命运。然而过去这两年,上海却刮起了一股运动迎新的风潮。
今晨,尽管气温骤降,但杨浦体育馆内还是早早地迎来了一大波健身爱好者。在他们之中,既有带着孩子来运动的父母,也有与同事们一块前来的公司白领。
新春佳节,当不少商铺、公司都已打烊歇业时,上海市仍有近千处公共体育场馆、市民健身房、市民球场、市民体质监测站等各种类型的场馆设施坚持向市民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健身环境。


对于很多市民而言,闲暇时间出来健个身、出把汗已成为多年来养成的习惯。得益于申城各处公共运动设施在春节假期期间坚持开放,他们不必中断原本的运动计划。而对于一些平日里挤不出空闲时间锻炼,或并未养成锻炼习惯的市民来说,这些场馆的开放则为他们的假期提供了一个新去处。
作为羽毛球爱好者,市民黄女士、李女士平时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球局,也切身感受到了申城如今火爆的全民健身氛围," 上海的羽毛球气氛一直很好,每次来打球都能看到很多人,既有老人也有小朋友。"
春节期间,她们又一次走进了杨浦体育馆的羽毛球场。" 过年期间出出汗蛮好的," 黄女士表示," 家里人都很喜欢运动,这样的方式过年很有意义。"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就连部分体育场馆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黄女士说,现在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手机 App 快速查看场馆的空闲情况,也能在线上预定场地,运动健身更方便了。
作者:谢笑添
编辑:谢笑添
责任编辑:沈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