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8|回复: 0

桑坦尼体育会vs云斯卡尔达斯平局大师魅力依旧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发表于 2019-2-7 16: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单暂无编号 桑坦尼体育会 vs 云斯卡尔达斯
赛事类型:南球杯
比赛时间:2019-02-08 07:30
捷报比分网讯 北京时间 02 月 08 日 07 点 30 分,南美球会杯的一场焦点比赛,桑坦尼体育会将在主场迎战云斯卡尔达斯。云斯卡尔达斯最近连续赢球,本场能否如愿全身而退?
【桑坦尼体育会近况】
桑坦尼体育会则是巴拉圭甲级联赛的球队,这支球队在联赛的表现是偏中游的位置,从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桑坦尼体育会整体在进攻端表现比较乏力。球队最近的七场比赛都是不胜的尴尬,另外球队最近的四个主场全部是平局,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还要充当平局大师?
【云斯卡尔达斯近况】
云斯卡尔达斯是哥伦比亚甲级联赛的球队,这支球队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表现都非常一般,球队虽然说在秋季联赛进攻端表现不错,不过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确实不够理想。好在球队在春季联赛目前是三场不败,所以本场比赛,球队未必没有可战之力。
【指数解读】
本场交锋,普遍的是客队开平手低水,或者是平半高水的位置。本场交手按照欧指的指数组合,3.10-2.70-2.62,本场主胜是 3.1 这样偏高的位置,同时平赔则是压低到了 2.7 这样的低位,本场看来应该还是在防备平局的意味更多一些。
指数参考:主队 +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 月 07 日 8 时 15 分
捷报网 @流水童话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童话看盘】
昨天赞赏布莱顿返回本金了,昨天童话去的是布莱顿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布莱顿的让球整体并没有问题。本场平赔也是中庸的位置,这场来说客队不乏机会的,加时阶段布莱顿是 3-1 大胜晋级。本场童话支持布莱顿客场不败,至于比分的推荐都是小球分,最终常规时间双方 1-1 握手言和。
童话 1 月第 4 周赞赏榜第一,5 红 2 走,胜率 100%!!!
童话 1 月第 3 周赞赏榜第二,8 战 6 红,胜率 75%!!!
1 月 15-28 日赞赏 14 天 12 红 2 走 1 黑,胜率高达 93%。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赞赏 38 球币推荐 1-2 场亚指 + 竞彩单选;
赞赏截止时间为 21:30,21:30 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童话每天将在 21 点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 22:00 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