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期间上海近千处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开放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23:0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东方网记者刘昊 2 月 7 日报道:今年春节假期,申城有近千处公共体育场馆、市民健身房、市民球场、市民体质监测站等各种类型的场馆设施坚持向市民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健身环境。
今天下午 3 点,记者来到了徐汇滨江洛克公园智慧球场,看到球场的 12 片场地已经全部爆满了,每片场地几乎都是 4 至 6 名市民在打球,不少都是举家同来,大家健身热情可见一斑。据了解,球场春节期间几天的预订量基本都订满了,有的运动爱好者早在节前就预约了场地。
对于很多市民而言,闲暇时间出来健个身、出把汗已成为多年来养成的习惯。得益于申城各处公共运动设施在春节假期期间坚持开放,他们不必中断原本的运动计划。而对于一些平日里挤不出空闲时间锻炼,或并未养成锻炼习惯的市民来说,这些场馆的开放则为他们的假期提供了一个新去处。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和朋友在节前就约好一起过来打球,平时就有经常打球的习惯,再加上过节期间大家走亲访友都是吃吃喝喝很容易发胖,所以一起出来打打球、出出汗。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表示,春节期间,沪上体育场所坚持开放,让大家健康过新年。上海市体育局希望通过更多的体育活动,吸引市民来参与健身、参与运动,来储蓄健康,这也是最时尚、最积极的生活方式。
喜欢运动的市民可登录上海体育网(http://shsports.gov.cn/)便民信息栏目、关注 " 上海体育 " 官方政务微信,或拨打 965365 上海体育公共服务热线,查询具体体育场馆设施开放信息。各场馆将张贴告示,告知春节期间具体开放信息。


徐汇滨江洛克公园智慧球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