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终总结!2018年汽车之家编辑最爱车型!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0:5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小编常年奋斗在打稿敲字前线,但工作中最令人享受的时刻莫过于开到心仪车款,谁还没个梦想车啊……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我们 2018 年的年度最爱车型总结,不过本文可是针对性能车款的哦,相信我,这些车型一定可以带你重回年轻,重温热血青春。
































看了编辑们对这些性能车和跑车的评价,有没有燃起您心中向往驾驶乐趣的火苗呢,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汽车仅仅是日常代步工具,不过我相信爱车的你们可以体会到其中的情感。试想每天驾车出行前,都可以坐进一个令人感到兴奋的驾驶位,这样的车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最后祝大家在 2019 新年里可以拥有自己的爱车!


| 我要纠错|
2019,我是 " 首富 " 嘉诚
点这里,一起富
↓↓↓


明天就是破五了,你家吃什么馅的饺子呢?评论区回复你最爱吃什么馅的饺子 + 你最喜欢的吃法,如猪肉茴香饺子 + 腊八醋,我们讲抽取 10 名粉丝送出汽车之家定制大礼包(PS:不吃饺子的家人们,在评论区回复明天你家吃的食物也可以参与活动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