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5|回复: 0

让当地人告诉你,厦门哪些旅游景点根本不值得去!

[复制链接]

810

主题

811

帖子

24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9
发表于 2019-2-9 0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小 U 收到好多假期来厦门的宝宝的私信,说对厦门好失望啊!向往了很久的鼓浪屿、曾厝垵,和想象的并不一样。


有的宝宝说:鼓浪屿现在虽然限客了,但依然人山人海,海水也不干净,去过感觉很幻灭…


还有的说:曾厝垵就是鼓浪屿的复制品,商业化非常严重,游客巨多,没啥玩的,就是个靠海的小吃街。


中山路就更是人挤人,沿街的商店很多也是为游客量身定做的,看不出什么本地特色,好多城市都有啊!
就连厦门大学也必须要提前预约才能进了," 校草 " 俞灏明也被拒之门外。


小 U 在厦门生活多年,也算半个厦门本地人,心里还是很喜欢这座城市的,其实厦门非常美,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只不过以上这些游客必打卡景点,本地人基本是不会去的。
今天要给大家揭秘一下,厦门本地人平常都去哪里玩儿~


八市
厦门第八菜市场,就在中山路边上,是厦门市中心少有的老旧菜市场了。与旁边游客成群的中山路不一样,这里是本地人的天下,各种海鲜摊子鳞次栉比,又便宜又新鲜。


对于吃货来说,八市里还隐藏了许多知道本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老店,芋包王、阿杰五香什么的,都是非常正宗的厦门古早味。


五缘湾湿地公园
嗯,这个是厦门最大的公园,真的很大,慢慢逛大概可以逛一天吧,据说设计团队就是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团队,听起来有点厉害。


不过五缘湾湿地公园生态环境确实非常好,各种植物,各种生态步道,还在湿地上建起一个木道迷宫,绝对值得一游。


龙舟池
算是集美学村的一部分吧,龙舟池畔的集美中学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中学了,安吉拉宝贝和赵又廷合作的电影《第一次》就是在这里拍的。


尤其是夜幕降临之后,走到对岸看集美中学的夜景,倒映在水面上特别美!


狐尾山公园
这座山本身没什么,就是厦门市民休闲运动的一座山,不过山顶上有一座海上明珠观光塔,是俯瞰厦门的最佳地点之一。


尤其是在晚上,从上面俯瞰灯光璀璨的鹭岛,美丽极了。


万石植物园
虽然只是个植物园,但还是很有看点和趣味性的,多肉植物区最受欢迎,玻璃房里成千上万种肉肉,让人目不暇接,玻璃房外的一片仙人掌也成为网红取景地了。




联发 · 华美空间
昔日的制烟厂房,如今的时尚领地,由华美卷烟老厂房改造而来的华美空间也是厦门值得一去的文创园区。园区本身就很有特色,保留了原始的厂房和老旧的物件,又增添了现代的元素,兼具复古感和现代感。


除此之外,华美空间还有两家很火的咖啡馆,一家由老式锅炉房改造而成锅炉咖啡,一家堆满老旧物件的旧物仓,都很有特色。


海湾公园
海湾公园位于筼筜湖和厦门西海域之间,面积很大,平常人不多,很适合走走逛逛。


公园西面可以饱览大海风光,尤其是日落时分最美;公园东面可以欣赏筼筜湖和白鹭洲的美景,尤以夜景为佳,湖畔斑斓的霓虹倒影在湖面上,非常浪漫。


你比较喜欢厦门哪些景点?
欢迎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