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都灵体育报:迪巴拉已就提前返回更衣室向尤文全队道歉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02:3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8 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对阵帕尔马时提前返回更衣室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已经向尤文图斯全队进行了道歉。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他也将会重回首发。
在上周六主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迪巴拉担任替补最终也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比赛还没有结束阿根廷人就提前回到了更衣室。
赛后,阿莱格里试图平息争议,他开玩笑道:" 他一定是觉得很冷。" 但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囧叔其实很不满迪巴拉的这种行为,昨天在孔蒂纳萨进行训练之前,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面前批评了迪巴拉。
迪巴拉也承认了自己的过错,为自己的行为向队友和全体工作人员作出了道歉。当然,迪巴拉最近的心情仍然不好,自从去年 11 月以来,他就未能在意甲破门得分。不过迪巴拉的道歉让他和阿莱格里、队友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稳固,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他将会重新成为主力。
( 编辑:天蓝色男孩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