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美国春晚”还是汽车当道千万美金竟是最低门槛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9 04:1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讯 就在咱们中国人庆祝 2019 春节的时候,被誉为 " 美国春晚 " 的第 53 届 " 超级碗 "(Super Bowl)也正式开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洛杉矶公羊队展开对战,而转播方 CBS 电视台每 30 秒将收取 525 万美元的广告费,比 2018 年的 520 万美元略高一些。
既然每秒钟的广告播出费高达 17.5 万美元,那么除了广告本身自然不敢含糊之外,广告主则也都是 " 不差钱 " 的汽车企业以及快消品企业,包括安海斯 - 布希公司(百威啤酒等品牌母公司)、百事公司、玛氏公司、高露洁、家乐氏、玉兰油等。
汽车企业则是奔驰、奥迪、丰田、现代、起亚等,本文也将为您带来汽车品牌的广告介绍。


在介绍今年 " 超级碗 " 的汽车广告之前,还是要提一下此次盛会的所在地——美国亚特兰大梅赛德斯 - 奔驰体育场(Mercedes-Benz Stadium),这个展馆是奔驰为亚特兰大猎鹰橄榄球队设立的体育馆,借助 2019 超级碗,奔驰已经成为大赢家之一。
奔驰广告《Say the word》(说出这个词),60 秒,播出费用约 1050 万美元
视频正在加载中 ...
广告本身主要是用夸张的手法,来展现全新一代奔驰 A 级所搭载的 "MBUX 智能系统 " 如何好用、智能——作为一个已经离不开 "MBUX 智能系统 " 的全新 A 级车主,非常热衷通过语音交互来实现自己的 " 小愿望 ",虽然有些离奇,但是还是能体现出这套系统的智能。


广告中比较显眼的 " 彩蛋 " 便是植入了著名卡通片《哔哔鸟与歪心狼》,男主角的一句 " 语音 ",也能轻松改变画面剧情,令人印象深刻。


而全新一代 A 级车也已经实现了国产,国内的消费者也只需要说出 " 你好,奔驰 ",便可以与 MBUX 智能系统进行交互。
奥迪广告《Audi Presents: Cashew》(奥迪礼物:腰果),70 秒,播出费用约 1225 万美元
奥迪的广告很有故事性,男主走到了犹如世外桃源版的爷爷家,没曾想到这个不起眼的房子内竟然存放着一台奥迪 e-tron GT,可就当男主准备 " 电门全开 ",来一场激情驾驶的时候,梦醒了,膀大腰圆的女同事利用自己的生活常识,成功的将导致男主窒息差点去 " 找他爷爷 " 的腰果磕了出来。




生活还要继续,奥迪 e-tron GT 还要等量产。


相比奔驰和宝马,奥迪在推广纯电动车这件事情上十分卖力,超级碗的广告虽然放了一台电动概念车,但这正是奥迪的电动化决心,因为在广告的最后,奥迪还打了一行字——到 2025 年,将有三分之一的奥迪新车是电动化。
丰田广告《Wizard》(精灵),60 秒,播出费用约 1050 万美元
丰田在超级碗上播放的是全新 Supra 的广告片,这个已经停产 17 年的车系终于在宝马的支持下迎来了新生,所以整个广告片都是以速度、操控为基准,一改丰田往日的温情与格调,就是要硬核的激情。




故事本身发生在一台巨大的 " 弹球机 " 中,男主投下一枚丰田硬币,获得了 " 弹球 " 的机会,他此次要驾驶全新 Supra 完成点亮 "Supra" 这个五个字母的任务,通过弹球机内层层的障碍后,有着精准操控能力的全新 Supra 在连续的漂移中完成了任务,而闪现的一句 "IT'S BACK", 也能激起人们对于丰田 Supra 的回忆。
起亚广告《Give It Everything》(把它放在一切),90 秒,播出费用约 1575 万美元
起亚在北美地区的广告向来走心,此次也不例外,以佐治亚州的一个小镇子作为故事的起点,一名男孩在诉说这个名叫 " 西点 " 的镇子,所在发生的不为众人所知但又很有意义的事情,包括起亚 Telluride。






实际上,起亚的新车 Telluride 就是在这个小镇子生产的,作为在美国制造、北美独有的 SUV 车型,Telluride 的出现,就是西点这个小镇子所创造的新的壮举,也正是广告片里的男孩所说的 " 我们不出名,但我们出类拔萃,制造了难以置信的东西。"


至于广告片里展示的 Telluride 涉水性能,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现代广告《The Elevator》(电梯),60 秒,播出费用约 1050 万美元
现代汽车广告也同样 " 走心 ",以服务水平作为传播的核心。这则广告的故事发生在一台电梯内,看似体面的豪华电梯却十分拥挤,而且杰森 · 贝特曼担任的电梯司乘也无法将乘客带到美好的楼层——糟糕的牙医报告、罪犯庭审现场、长途飞机经济舱中间位置、家长的唠叨等……这些也都是美国消费者都不太想面对的事情。






而去买车的男女主角也被带到了一个萧条的汽车经销商那里,而且现代很 " 心机 " 的摆放了在北美的主要竞争品牌马自达和本田的车型。好在购车的夫妇这里没现代车卖,提示电梯司乘 " 我们要买现代 PALISADE",此时大家应该也就知道答案了—— Going Up!


来到现代汽车的楼层,充满着体面、优质和服务,以及十分吸引人的 PALISADE 新车,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这就是现代汽车顾客保证服务 Shopper Assurance,以高品质服务、透明的收费体系、友好的退还措施,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中场秀里的汽车元素
超级碗 " 中场秀 " 应该是最像 " 春晚 " 的环节了,各路明星在这里演唱,而据说超级碗是不会付给这些艺人报酬,因为只要出现在 " 中场秀 ",就能让该艺人获得充足的人气,这一点中美两国十分相似。






2019 年的 " 中场秀 ",除了《海绵宝宝》的短暂出现外,歌手 Big Boi 在出场时乘坐一台 1970 年款的凯迪拉克 DeVille convertible,也是让美国观众们激动不已,毕竟今年的超级碗广告已经没有美国车企了(去年还有 Jeep 和 RAM),一台能够象征着美国精神和文化的凯迪拉克,绝对和红旗出现在央视春晚里的效果是一样的。
让我们在明年 " 超级碗 " 以 " 车 " 的名义再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