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一口都像在恋爱!10款在樱花季才能吃到的限定美食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03:4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年樱花季,日本都会推出各种樱花限定商品,无论是只在春天才能享用到的樱花美食,还是各种全新的樱花主题商品,看完以下10 款 2019 樱花限定美食后,说不定你就会忍不住马上买张机票飞去逛吃逛吃了!


樱花果冻




作为秋田的和果子老铺,创立于 1857 年的荣太楼出品的樱花果冻一直广受追捧,还曾获得 " 最高金奖 "。它家每个晶莹剔透的樱花果冻里都包裹着一朵完整的八重樱,由人工一个一个放进去,其上是果冻,其下是布丁。如此颜值爆表的美味每年 12 月开始贩售,直到次年 6 月左右。


樱饼


所谓 " 樱饼 " 是指样式精美的樱花季和果子,分为长命寺饼(关东江户风樱饼)和道明寺饼(关西上方风樱饼)两大流派。






京都岚山鹤屋寿家的樱饼属关西道明寺流,当来自伊豆的盐渍樱叶的微咸与甜蜜红豆馅儿、叶脉的纤脆和黏软的米粒相互交融,就好似尝到了春天的味道。


樱花面包 & 马卡龙




每年樱花季,Bigot Tokyo 都会推出好几款樱花面包,有如同樱花盛开的法式面包、银座店限定的红豆法式面包、樱花风味曲奇等。


虽然形状上并未向樱花看齐,但他家出品的每一个樱花马卡龙上都放上了腌渍过的樱花,因此,当你品尝美味的马卡龙时将能感受到樱花稍纵即逝的美。


Lupicia 樱花茶


口味与红茶相近的樱花茶由樱花叶混合而成,香甜爽口,单独饮用会透出特有的淡淡花香,也可与红茶、绿茶等进行调配。现在风头正劲的茶品牌 Lupicia 的限定樱花茶,即将于今年 2 月 15 号开始发售,红茶、绿茶、果茶都有。


他家的樱花茶使用的是香甜清爽的国产樱花叶,而且今年的包装以日本传统工艺 " 组子 " 为主题,冲泡后的花朵在茶器中慢慢舒展,宛若满树樱花徐徐盛放于眼前。


樱花酒


日本人对酒的喜爱并不亚于樱花,抛开知名度极高的 Asahi 和 Sankt Gallen 樱花啤酒不谈,金箔樱花酒一定能治愈你的少女心!这款适合餐前饮用的清酒以麦烧酒为基础、奈良吉野樱为原材,淡雅恬静,香甜顺口。


樱花干果子




将米粉和砂糖等掺杂制成的面团放入模子里干燥而成的点心被称为 " 干菓子 "。每年春天,日本会出现很多形似樱花花瓣或花蕾的干菓子,其中更以京都亀屋友永出品的 " 樱之松露 " 为最,这款专为樱花季研制的干菓子充满了春の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樱花羊羹


将白芸豆制成的白豆馅用食用色素染成嫩粉,再用寒天凝固成的四方形糕点便是樱花羊羹。这些羊羹里有的掺入了盐渍的樱叶、花朵,有的则搭配了其他口味的羊羹制成双层羊羹。位于富山市的铃木亭和神奈川的正荣堂出品的樱花羊羹都值得一试。


樱花冰淇淋



日本人大爱冰淇淋,因此也喜欢在口味上进行创新。每到樱花季,很多日本冰淇淋店都会推出樱花限定冰淇淋。其中最出名的当属日本哈根达斯推出的春季限定樱花冰淇淋。如果此时你正在京都赏樱,也可以选择前往新八茶屋尝试他家春夏限定的樱花酸奶冰淇淋。


樱花可口可乐


上个月月底,日本可口可乐就已经开始发售樱花版的可口可乐啦,好像有不少人都已经入手了哦!


樱花福冈小鸡


福冈著名的人气伴手礼 " 福冈小鸡 " 今年也将继续推出樱花限定版,而且只有在福冈才能买到!樱花馅儿、樱花叶的加入,让可爱的小鸡更增添了一丝浪漫和可爱。樱花版一直贩售到 4 月上旬,因为是限量,所以卖完为止,喜欢的人要赶紧下手哦!


假如你也迫不及待想要拥有福冈限定的樱花小鸡,那么今年春天,赞那度的 2 个日本九州 5 天 4 晚轻奢小团就能带你去买!这 2 个小团将以赏樱为主题,前往九州 3 处樱花名所,领略明媚东瀛的春日之姿。


此行还将有无数极上美食助兴,我们特别安排了顶级和牛料理、谏早鳗鱼饭、嬉野汤豆腐等特色珍馐。


你能泡入素有 " 美肌之汤 " 之称的嬉野温泉,以及号称 " 日本最长沿海足汤 " 的小浜足汤。


最激动人心的活动就是出海观海豚啦!岛原半岛的海域内生活着约 300 只海豚,乘船出海,看远处的蓝天白云,平静的海面上浮出一群群海豚跃动眼前,仿佛在和你玩游戏。


我们将安排你下榻建筑大师隈研吾设计的 Garden Terrace 酒店、殿堂级椎叶山庄和云仙地狱谷边的皇室御用旅馆——云仙宫崎旅馆,感受两种截然不同的极致住宿体验!




图片来源
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19 日本北陆 6 天 5 晚漫游樱花仙境之旅
踏入童话秘境,尽赏烂漫樱花
仅剩 2 席
2019 年 4 月 6 日上海出发


点击图片
查看产品详情及预订
2019 日本九州 5 天 4 晚春樱染粉之旅</b>
暖意渐浓,漫樱飞雪</b>
仅剩 12 席
2019 年 3 月 29 日香港出发


2019 日本九州 5 天 4 晚春樱染粉之旅
暖意渐浓,漫樱飞雪
仅剩 10 席
2019 年 4 月 4 日北京出发


扫码获取樱花小团最新动态
预订请询
021 6330 0350
(9:00~18:0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