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款吃喝、公款旅游……黔南州通报6起典型问题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9:2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黔南州纪委监委网站消息,独山县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 独山县玉水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吴秀奉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 年 9 月至 2017 年 4 月,吴秀奉先后组织非公务接待 2 次,并报销费用 1418 元;借会议之名组织公款吃喝 3 次,报销费用共计 4994 元。吴秀奉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9 年 1 月,吴秀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降级处分,超标准、超范围所产生费用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2. 独山县司法局杨育付等 2 人工作餐违规饮用酒水、超标准安排工作餐问题。2017 年 7 月 12 日,百泉司法所原负责人杨育付和工作员王坤到长顺县广顺监狱接刑释人员,返回独山县城后,超标准安排工作餐,并在就餐中违规饮用酒水。2019 年 1 月,杨育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王坤作全县通报,超标准、超范围所产生费用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3. 独山县麻尾镇兴隆村违规会议用酒问题。2018 年 3 月 28 日,麻尾镇兴隆村召开村级组织生活会,兴隆村党总支书记莫光富在明知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情况下,仍同意村干部购买酒水供就餐人员饮用,并公款报销费用 265 元。2019 年 1 月,莫光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超范围所产生费用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4. 独山县下司镇华南村违规会议用酒问题。2017 年 11 月 21 日,华南村召开村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暨森林防火部署会,会议就餐时违规安排酒水。2018 年 3 月 9 日,村委会主任杨光黎在明知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情况下,仍对该会议就餐用酒票据进行审签报销。2019 年 1 月,杨光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超范围所产生费用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5. 独山县下司镇下司村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7 年 5 月 1 日,下司村组织全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 30 人到南丹县歌雅思谷景区违规公款旅游,并报销门票 900 元。2019 年 1 月,下司村党总支书记罗泽涛、村委会主任岑荣久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产生费用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6. 独山县影山中心医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5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影山中心医院以 " 院务会成员、组长津贴 "" 节假日补助 "" 生活补助费 " 等名义给该院 47 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共计 81.21 万元。2019 年 1 月,影山中心医院院长罗珍平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原院长岑荣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来源:黔南州纪委监委网站 当代先锋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