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回复: 0

在日月湾体验冲浪“体育+旅游”促旅游消费升级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发表于 2019-2-11 05: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大海,我们来啦!"2 月 9 日 9 时许,在万宁日月湾,来自山东日照的游客刘清和同行的朋友在海岸边的冲浪俱乐部租了冲浪板后,兴冲冲地奔向碧蓝大海。


2 月 9 日,万宁日月湾,游客在大海中冲浪,享受假日时光
初春时节的日月湾,碧空如洗,气候温暖,海风吹得岸上的小旗猎猎作响。这样的天气,正是冲浪爱好者最喜欢的。
" 有太阳就不会冷,有风就会有浪,很完美。" 作为冲浪爱好者,这已经是刘清第 3 次来海南玩海,她笑着说:" 这些天的天气,温暖、舒适,让人心旷神怡。这种天气下,在海里流汗,是一种极难得的体验。"
气候温暖、海水干净,是刘清给海南贴上的标签,也是大多数冲浪爱好者对海南的第一印象。
" 我这次来海南度假,有很多朋友推荐我到万宁冲浪,到三亚潜水。我已经去过了三亚,在回程前来万宁体验一次冲浪。" 上海游客童艳是第一次接触冲浪的新人。在冲浪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她在沙滩上练习划水、上板、起身、站姿等关键动作,她说:" 很累,但是这种感觉很新奇,很有趣。"
在冲浪教练董杰看来,今年春节黄金周,来日月湾体验冲浪的游客更多了," 以往大多是一些冲浪爱好者来,今年有很多新手来体验。对这些刚接触冲浪的游客,我们会指导他们先在岸上练习,找到自己在板上的重心,并练习划水动作。熟练后才转到浅水区体验,只有确保技术熟练了才会带他们去冲浪。"
" 在冲浪板上,需要不断抬头转头、两臂划水,这些动作对颈、肩等部位有很好的锻炼效果,非常适合常坐办公室的白领。" 冲浪教练董杰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冲浪能够锻炼身体," 现在越来越多人追求健康生活,冲浪作为一项体验性极强的运动项目,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
春节黄金周期间,万宁日月湾冲浪体验火爆,也让湾区内冲浪俱乐部的冲浪板供不应求。" 一般只有上午有冲浪板可以出租,下午就没有空闲的冲浪板了,基本上都有团队预订了。" 日月湾一家冲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散客租赁冲浪板一般为 150 元 1 次," 但也只能出租至 13 时,因为要留板给下午的团队。"
" 随着全民体育与旅游休闲的兴起,集观赏性和体验性于一体的体育旅游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青睐。" 海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会长王健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南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再加上体验性十足的体育旅游项目,将为旅游产业发展带来更加迷人的前景。
此外,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我省今年将从顶层设计上下功夫,编制出台旅游文化体育方面的若干规划。其中在体育规划方面要出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总体规划》和《海南水上运动发展指导意见》、《海南沙滩运动发展指导意见》。" 体育 + 旅游 ",将成为我省旅游消费升级中的重要一环。
(来源:海南日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