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回复: 0

大连春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01亿元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发表于 2019-2-11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春节期间,我市共接待来连游客 203.1 万人次,同比增长 10.5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 28.01 亿元,同比增长 12.68%;主要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 155.36 万人次,同比增长 8.4%,门票收入 5797.1 万元,同比增长 12.86%。全市 12 个主要文化场所共举办 212 项文化演出。
假日期间,我市各级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组织全市文化和旅游企业精细筹备,丰富了一批批旅游业态产品,筹划了一场场精彩演出,献上了一台台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节目。
玩冰雪泡温泉出现新热度。滑雪、温泉、冰瀑已成为冬季旅游主打产品,铭湖国际温泉滑雪度假区春节游客量创新高,日均接待游客人次过万;林海滑雪场推出 130 元家庭优惠套票,吸引大量家庭参与;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嬉雪大世界的极地动物大巡游深受孩子们喜爱;天门山正月初二开门迎客,当天人气爆棚,接待游客 3000 余人,慕名而来的游客朋友一起看亚洲最大的冰川瀑布,玩妙趣横生的冰雪乐园,共享冰雪激情盛宴。
看展览观演出购图书增添文化味。大连博物馆推出 " 祈福迎祥 " 佛山木版年画展,初一至初六共接待参观人员约 3.2 万人次;旅顺博物馆 " 吉事有祥 " 馆藏吉祥文物展展出自汉代以来不同时期的吉祥图案 , 初一至初六共接待参观人员 1.4 万人次;中山区少年宫展出 " 金猪送福 " 天蓬迎春闹大年等剪纸作品。各大舞台中西结合,经典芭蕾舞、京剧、相声演出接连登场。各大影院放映的《小猪佩奇过大年》《流浪地球》等多部贺岁大片大受热捧。新华书店初三开业,3 天书籍销售额 30.8 万元,同比增长 10%。
赏民俗品年味提升亲民情。采摘草莓、吃农家饭,逛庙会、观灯展、猜灯谜、看秧歌、赏民间技艺等已成为春节文化旅游市场不可或缺的主题活动。庄河俏莓迎春采摘、金普新区大黑山庙会、金石滩第二届新春花灯会、瓦房店复州皮影等活动再度成为热点。各大景区、公园、商业街区相继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和精彩活动,游客络绎不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