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复: 0

携程发布春节旅游账单,南下避寒成主流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9-2-12 19: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很多人来说,春节假期并不仅仅意味着团聚,更多的还是出门旅游。近日,携程旅游发布了《2019 年春节旅游账单》。该报告显示,春节长假期间我国游客从近 1296 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 97 个国家和地区、1372 个国内外城市。


基于春节全国旅游市场情况和产品预订,携程方面进行了各方面的总结。从出游路径来看,春节长假期间我国游客从近 1296 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 97 个国家和地区、1372 个国内外城市。国家数量从去年的 82 个增加到了 97 个,增长 18%。
与此同时,根据目前国内游产品订单人数,报告发布了 2019 年春节旅游空城排行榜,前 10 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重庆、深圳、南京、西安和天津,这十大城市的春节出游人数最多。


在消费能力上,从目前预订春节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 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 " 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和深圳。这些城市春节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 2700 元,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和成都超过 3000 元。


据携程出境游数据显示,春节通过携程旅游平台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等度假产品的人均花费为 7000 元左右,是国内游价格的 2 倍。出境游消费力前十名出发城市为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南京、青岛、广州、深圳、济南和成都。北京出境游人均花费近 9000 元,其次是上海人,人均花费也超过了 8000 元。
此外,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旅游城市前十分别是北京、厦门、昆明、三亚、广州、上海、丽江、成都、桂林和西安。北京凭借反向春运的价格和资源优势,在春节假期的最后预订周期内,夺得榜单头名。而前往南方城市避寒依然是春节旅游的主流,厦门、昆明、三亚和广州,因为温暖的气候,到达人数紧随北京。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