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回复: 0

最美等待!佝偻老人推轮椅蹒跚过马路汽车齐刷刷停车礼让1分多钟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发表于 2019-2-12 2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一段 " 老人过马路,车辆耐心停车礼让 " 的视频引起关注。视频中,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弯着腰推着小车正在穿越斑马线,此时,路口的车辆齐刷刷地停车礼让,没有一辆车起步,也没有一辆车按喇叭催促。


视频拍摄者陈先生告诉看看新闻 Knews 记者,事情发生在 2 月 11 日,北京怀柔区迎宾路一路口,当时正值下午两点 40 分,他正在公交车站等车,无意中看到了这一幕,于是便拿手机拍摄记录了下来。


陈先生说,老人过马路的路口没有红绿灯,但有斑马线可供穿越。可能因为年纪大了或是身体不好,老人的腰弯下呈 90 度角,过马路的速度十分缓慢,但路口的车辆很自觉地停了下来,耐心等待老人,整个过程可能持续了一分多钟。


陈先生被这一幕所感动,他说如果是自己遇上这种事,理所当然地也会停车礼让,这是应该有的道德素质。
(视频来源:@无名 2018.12.25 看看新闻 Knews 记者:施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