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8|回复: 0

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在厦开营激发兴趣培养厦门体育人才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发表于 2019-2-13 15: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好台湾网厦门 2 月 13 日消息(记者 郭婕妤)13 日上午,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在厦开营,由马布里亲自指导教学,多名前 CBA 职业球员组成的教练团队全程陪伴,面向厦门爱好篮球的青少年们开班授课。


训练营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厦门已成为体育产业发展活力之城,各项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体育培训业的 " 专业性 " 无疑是家长和学生最为看重的要素之一。主办方表示,路桥体育作为厦门首家市级体育产业集团,与职业俱乐部合作,引进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旨在通过专业的训练体系、独特的技巧以及中英文双语教学模式,让孩子们在专业体系中获得职业球员亲自受教的机会,激发青少年的无限潜力,为他们找到篮球所带来的乐趣。
让篮球明星来到厦门,与体育爱好者相互交流技术,在业余青少年篮球培训活动中实属罕见。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篮球是一项国际赛事,希望通过训练营观察各地孩子的情况,激发他们对篮球的的想象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7 岁的高美忱是本次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中的一名女性学员,这个来自厦门实验小学的孩子怎么也没料到,专业的篮球训练会如此辛苦,当天的训练结束时,她说:" 身体真的很累,但和大家同吃同住共同训练,一起进步的感觉太棒了,这种体验还是第一次。"
国民健康意识的增强也为体育培训市场的爆发打下基础。数据统计,体育培训已成为青少年热衷的报名项目。学生家长王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请 " 名师 " 来厦亲自教学,引进专业青训体系,不仅激发青少年的无限潜力,为他们找到体育所带来的乐趣,更是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通过这种单体运动训练,培养其良好的性格和运动、生活习惯,他们乐意看到更多这样的训练营在厦发展。
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政策的鼓励,市场的需求、供给的支持和体育培训业高速前进,将使体育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希望这次的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成为一种创新模式,为体育人才培养选拔,探索一条新途径。厦门有了优秀的后备人才,未来体育培训行业也将迎来真正的爆发增长期。


马布里接受采访(主办方供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