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1|回复: 0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征集形象LOGO一等奖15万元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发表于 2019-2-13 18: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 月 13 日讯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征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形象 LOGO,第一名奖金人民币 15 万元,第二名奖金人民币 5 万元,第三名奖金人民币 2 万元。2 月 13 日— 3 月 20 日期间,可通过四川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和电子邮件进行投稿。
原文如下: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形象 LOGO 征集活动公告
2019 年,四川省委、省政府将召开首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大会形象 LOGO。现将有关事项公告于后。
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四川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构建具有四川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体系,加快推动四川由文化旅游大省向文化旅游强省跨越。省委、省政府决定,从 2019 年开始,采用市 ( 州 ) 申办方式每年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充分展示四川文化旅游形象,着力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
二、作品要求
( 一 ) 充分反映召开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时代特征。
( 二 ) 充分展示四川特有的文化旅游特色和属性,能够体现四川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悠久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
( 三 ) 辨识度高,采用彩色设计,图案简洁、富有个性、创意新颖、寓意贴切,富有艺术感染力,且图形符号功能强,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 四 ) 易于传播,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
( 五 ) 应用性强,可于名片、公函、信笺、宣传品、纪念品以及媒体等传播介质上使用。
( 六 )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与其他城市、大会、品牌形象标识雷同或相似,且 Logo 尚未被注册。
( 七 ) 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 ( 500 字以内 ) ,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 ( 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 ) 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 ( 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 ;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 八 ) 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 300dpi ( 像素 / 英寸 ) ,jpg 或 tif 格式,大小不低于 1 兆。
三、评审办法
活动评选采取初评 + 终评方式进行,初评作品由公众网络投票排名前 50 的作品和初评组推荐的 20 个作品构成 ( 可能存在重复 ) ,再由终评组对初评作品进行评选,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四、奖项设立
第一名,1 个,奖金 15 万元人民币
第二名,1 个,奖金 5 万元人民币
第三名,1 个,奖金 2 万元人民币
五、投稿办法
作品征集期:2019 年 2 月 13 日— 3 月 20 日面向全球进行作品征集。
( 一 ) 通过四川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 ( http://wlt.sc.gov.cn ) 进行投稿
( 二 ) 电子稿件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logo@scta.gov.cn
( 三 ) 书面投稿
邮寄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青莲上街 2 号 (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 1203 室
( 四 ) 联系人:古老师,电话:+86-28-86702953
六、活动声明
( 一 ) 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明和准确联系方式。
( 二 ) 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投稿作品所涉及到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 三 ) 获奖作品须提供矢量源文件 ( ai 或 cdr 格式 ) ,作者拥有著作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拥有使用权、发表权及改编权,有权将其用于相关会议、画册、展览及推广活动等。
( 四 ) 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个人承担,机构或个人在投稿过程中产生的其他费用自理。
( 五 ) 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所有,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形象标识征集办公室
2019 年 2 月 12 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