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复: 0

尤文体育总监:C罗非首选,原想买伊卡尔迪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2019-2-14 06: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13 日讯 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去年夏天原本准备追逐伊卡尔迪。
尤文去年夏天从皇马签下了葡萄牙巨星 C 罗,不过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 我之前一直在思考一些问题,包括布冯的离队,包括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七连冠,包括我们在欧冠中被淘汰等问题。所以我们必须采取一些行动去重振球队。"
" 我和主席拉涅利、副主席内德维德进行了会面,我们都同意这个看法,我们必须给整个环境带来震撼的感觉,一种积极的震动可以让球队超越某些极限。我们商量了两种方案,首选就是从国米签下伊卡尔迪,这会制造难以想象的震动,另一种方案就是签下 C 罗。"
本赛季 C 罗已经为球队贡献 20 粒进球,他也帮助尤文领跑联赛积分榜。而伊卡尔迪最近则状态糟糕,由于续约问题存在分歧,这名阿根廷前锋还被剥夺了球队的队长袖标。
[ 来源 : 每日镜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