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5|回复: 0

【旅游快报】罢工!航空公司8天取消71航班!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17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4
发表于 2019-2-14 0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十六番
台湾华航罢工事件延烧:8 天将取消 71 航班 旅客注意
@中国新闻网: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13 日,台湾中华航空 ( 华航 ) 机师罢工进入第 6 天,影响近 2 万名旅客。劳资双方 13 日凌晨 1 点起三度重启协商。此外,华航 12 日一次公布 13 日到 20 日共 8 天的取消航班信息,共将取消 71 航班。
华航 12 日宣布,自 13 日至 20 日之间所取消航班的信息。从 13 日到 20 日间分别取消 29 航班、2 航班、3 航班、4 航班、8 航班、4 航班、4 航班、4 航班。
在华航公布的取消航班数中,以台北飞出的航班为主,亚洲航线为最多,共 10 班、美洲航线次多,共 6 航班,其他欧洲航线 5 航班、大洋洲航线 3 航班。
报道指出,乘客欲了解详细取消航班状况,请查阅华航官网。
JR 东日本拟建羽田机场新线
@U Travel:据日本媒体报道,JR 东日本近期有意建设「羽田机场联络线」,届时羽田机场到东京只需 18 分钟、新宿只需 23 分钟,比现时缩短一半时间之馀无需转车,非常方便。
日本媒体指,JR 东日本近期已经着手进行环境影响评估,最快将于 2 月底前公布,今年春季开始进行。建立新线环评需时 3 年、建设需要 7 年,预计约于 2029 年完成。


日 " 札幌冰雪节 " 落幕 游客数超 273 万创新高
@中国新闻网:据日媒报道,点缀冬日北海道的第 70 届 " 札幌冰雪节 " 落下帷幕。本届冰雪节期间,造访的游客数量超过 273 万人,比去年增加 19 万余人,创下历史新高。
冰雪节期间,主会场大通公园等札幌市内 3 处会场中汇聚了精美的冰雕和雪雕作品。
据冰雪节主办方透露,冰雪节期间,3 处会场游客总数达 273.7 万人,比去年增加 19.4 万人,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对于游客数量增长的原因,主办方分析,虽然去年 9 月的北海道地震后游客数量一度减少,但是正在逐步恢复。此外,今年冰雪节的时间和中国的春节休假相重合,有很多中国游客造访。
冬季风暴侵袭美国 夏威夷小岛迎最低海拔降雪纪录
@中国新闻网:综合报道,美国大部分地区近日迎来雨雪天气,夏威夷也受到强烈冬季风暴吹袭,多处出现狂风和巨浪,大批树木、交通灯和高压电线被吹倒,电力和部分陆路交通中断,近 2.7 万户停电。毛伊岛部分山区更出现大雪,是夏威夷历来在最低海拔录得的降雪。
夏威夷多个岛屿均出现强风和巨浪,其中在大岛的冒纳凯阿火山山顶,一度录得每小时 307 公里的破纪录阵风,考爱岛发出雷暴警告,该岛北部沿海地区出现 12 米高巨浪。
气象部门形容次次冬季风暴属前所未见,导致海拔不足 2000 米的毛伊岛山区出现历来首次降雪。一名来自加州的 66 岁男泳客在毛伊岛西北部因巨浪遇溺身亡。
美国西岸也受大风雪吹袭,华盛顿州宣布学校停课,州议会取消听证会。西雅图日前录得逾 15 厘米降雪,使本月累积降雪量增至 51 厘米,是逾 50 年来最多雪的 2 月,加州北部的洪堡县更是 15 年来首次下雪。
英一架航班因无热水冲咖啡改道迫降 引发乘客不满
@中国新闻网: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日前,英国廉航 Jet2 一架航班原计划飞往西班牙特内里费岛 ( Tenerife ) ,但因机上没有热水,无法冲泡咖啡或茶,导致飞机被迫改降至曼彻斯特,让多名乘客傻眼。
据报道,这架编号 LS155 的航班,原计划于当地时间 10 日早上 8 时 55 分,由苏格兰格拉斯哥 ( Glasgow ) 飞往特内里费岛,但在飞越爱尔兰的科克市时,临时改降于曼彻斯特机场,原因为机上出现的一个小故障,使得机上没有热水。
Jet2 发言人解释称,由于未能提供热水冲制咖啡和茶,该航班进行转降,乘客已在曼彻斯特机场转乘另一架飞机前往特内里费岛。
机上不少乘客表示此举 " 荒谬 ",有网友调侃称:"Jet2 下次应该找个好一点的理由 "。
航空公司发 920 元购物券致歉 返航新西兰航班昨日抵达上海
@北京青年报:当地时间 2 月 9 日,新西兰航空因未在中国注册中途返航航班,后更换飞机重新登机,当地时间 2 月 11 日 0:12 起飞,并于北京时间 2 月 11 日早晨 6:52 抵达上海。2 月 10 日深夜新西兰航空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 我们深知这一事件给旅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许多人刚刚在新西兰度过了美好的春节假期,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并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减少对乘客后续旅程的影响。"
当地时间 2 月 9 日,新西兰航空一架从奥克兰飞往上海的航班,在发现飞机没有落地中国的许可之后,中途返航。航班号 NZ289 飞机于当地时间 9 日晚上 11:45 之后按照计划时间从奥克兰起飞,但在飞机飞了 4 个半小时之后,飞行员通知乘客称飞机将飞回新西兰。
该航班的乘客在飞行途中被飞行员叫醒,飞行员宣布中国当局没有允许飞机降落。据资深航空评论员超侧卫透露,新西兰航空 NZ289 航班注册号为 ZK-NZQ 飞机未在中国备案注册,这是个技术性错误。他还表示:" 该航班返航连电报都没给中方发,意味着明显是突然发现了问题自己返航了!"
据了解,2 月 10 日 NZ289 返航后,新西兰现场协调的工作人员包含多名中国员工,向该航班旅客发放了机场餐饮券和价值 200 新西兰元 ( 约合 920 元人民币 ) 的机场购物券,大部分旅客已由大巴送往酒店,少数旅客领取了枕头和毛毯后在机场休息。
根据《外国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 ( CCAR-129 ) ,外国航司执行中国航线需申请运行规范,需提交计划飞入中国境内的民用航空器的清单,并载明民用航空器的型号、国籍和登记标志。中、美等国家的民航法规均要求飞入境内的外国航空器提前申报,这一项审批是对于非本地注册的航空器安全运营的重要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