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六下午新春体育大游园这些精彩活动抢先报给您知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4: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 记者 邓丽萍


2 月 16 日 14 时 30 分至 17 时,一年一度的新春体育大游园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单车达人花式炫技、健身型男大秀美肌、跳绳冠军一展绝技 …… 今年游戏项目全面升级,数量超过往届,突破 30 项,不仅有趣味无穷的体育互动小游戏、富含健康知识的便民服务,还能现场欣赏高难度体育项目,精彩不容错过。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厦门市体育中心、海西晨报社承办。
体育达人展绝技
花式单车 " 舞蹈 " 邀您参与
2019 厦门市新春体育大游园,主办方和厦门市各大体育协会携手奉上了一道道新春体育 " 大餐 ",市门球协会、跳绳协会、健美健身运动协会、跆拳道协会和排球协会等会员众多的市级体育协会均参与其中。本周六下午,这些协会将派出 20 多位体育达人,现场为观众表演高难度体育动作,同时教授一些基本运动技能,让市民能看又能学。
什么人能骑单车在不同车速下 " 说停就停 ",还能身轻如燕跳高跳远?来自厦门钢连单车越野俱乐部的几位小伙子给出了答案。这几位 " 单车达人 " 将在活动现场穿越障碍物,上演花式单车 " 舞蹈 "。如果您感兴趣,可以现场骑上他们的特技单车体验一把。
跳绳见过,但花式跳绳您不常见吧?本周六大游园,厦门市跳绳协会将选派几位跳绳比赛冠军,为大家表演花式跳绳和花式扯铃。一根跳绳在高手们的编排下可以承载单人跳、双人跳或多人跳,让人目不暇接。这次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完年,您胖了吗?不着急,本周六厦门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的型男美女们将现场分享增肌减脂的 " 独家秘籍 "。他们还将大秀美肌,喜欢健身的您不妨前往看看。
象棋高手车轮战
郑一泓弟子将与观众对弈
晨报的老朋友一定记得你我的 12 生肖棋局之约。春节前夕,中国象棋特级大师郑一泓专门为晨报读者设计了一副棋局形状为 " 猪 " 的棋局,全国各地 9000 多人参与了线上棋局破解游戏。本周六下午,郑一泓将来到新春体育大游园现场,为读者们挂盘讲棋。
不仅如此,现场还将举办第二届象棋车轮战,由郑一泓大师弟子与观众进行对弈。对象棋车轮战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本报热线 0592-8080000 进行免费报名,与少年棋手一决高下。
除了这些供市民欣赏的体育表演项目外,今年新春体育大游园还有 30 余项简单易上手的互动闯关游戏等着大家。颠球挑战、三步上篮、毽子擂台、跳绳竞速、趣味乒乓球 …… 均是市民喜闻乐见体育游戏。市民不仅可以免费参与到游戏中,闯关成功还可以赢取相应奖品,现场有 2500 多份礼品等您抱回家。
●温馨提醒
2 月 16 日 14:30-17:00 体育中心内篮排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乒乓球馆、室外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将免费开放。市体育中心地面停车场将于 2 月 16 日 12:00-17:30 暂停对外开放服务,请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