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0|回复: 0

红肠、大列巴、黑木耳销量猛增!一大波冰城美食正“奔向”各地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发表于 2019-2-14 2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AKER 哈尔滨记者 黄晏君 文/摄
春节期间,哈尔滨红肠、大列巴等特色美食受到了广大市民及国内外游客的青睐,其中部分品牌红肠日均销量比平时增长三成到一倍。


13 日晚,记者在中央大街某品牌红肠专卖店里看到,十余位消费者正在排队买红肠。一位中年男子说:" 我女儿在上海工作,明天就坐飞机回去了。她要给单位同事捎点哈尔滨特产,微信一问,大家都点名要吃红肠,我就马上来排队,得买 20 斤,分 10 份塑封。"


柜台里的女营业员介绍说,春节期间,店里肉灌制品销量大增,其中红肠最受欢迎,销量比平时翻了一番。许多外地游客离开哈市前都来买哈尔滨红肠。她们专卖店每天早 8 点营业到晚 10 点,顾客总是在排队。


跟随家人从沈阳来哈过大年的小女孩毛贺佟正在红肠堆头前让爸爸拍照。她说:" 哈尔滨红肠非常好吃,我让爸妈多买点带回去。"
在中央大街另一家食品超市,值班的女店长向记者介绍说,这几天红肠、大列巴销量都翻了一番。地方特色产品黑木耳、蘑菇、松籽、榛子、鱼子酱、大马哈鱼、地产名白酒等销售量也比平时增加二成以上。
据某品牌红肠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他们从平时的两班倒增加到三班倒,24 小时生产,产量由原来的每天 4 吨增加到 7 吨多,增长了近一倍,仍然供不应求,唯一的专卖店每天早 5 点开始销售时,市民和外地游客已经排起了长队。
另一家品牌红肠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他们生产的俄罗斯风味红肠也颇受市民和游客欢迎,每天各专卖店和超市销量都大幅增长,工厂也加班加点生产,产量和销量均比平时增长了 30% 以上。
编辑 李鹏
值班主编 张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