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复: 0

日内瓦车展前本田预告紧凑型CityEV纯电汽车原型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17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9
发表于 2019-2-14 23: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 3 月 7 日召开的日内瓦车展之前,本田(Honda)提前预告了紧凑型电动汽车的原型。在 2017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曾展示过 Urban EV Concept,而本次即将展出的 City EV 是后续的升级版本,也更接近最终的量产车。


预告中的 City 纯电动汽车比上月曝光的概念有所调整,电动汽车的外观虽然同样复古,但是整体轮廓不再那么具有攻击性,而且通过增加曲线来提升细节。汽车中控台等内饰基本上延续了 Urban EV Concept 最初的设定,巨大的屏幕,且最少的物理控制。




本田表示:" 内饰的设计旨在营造温暖而迷人的氛围,灵感来自于 2017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 Urban EV 概念车。图中显示的驾驶员界面提供了全宽度的仪表盘,融入了简洁的设计元素能够直观地向驾驶员展示关于汽车各项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