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8|回复: 0

天空体育:曼联实际支付了穆里尼奥1960万镑赔偿金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发表于 2019-2-15 0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14 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俱乐部方面支付了穆里尼奥及其工作人员 1960 万镑解雇赔偿金。
这笔支出在曼联第二季度的财务报表中被列为 " 特殊项目 ",包括穆里尼奥的 5 名员工的补偿金。这 5 名员工是在 12 月 18 日离开穆里尼奥的。这一数字比其他一些媒体报道的要少,但却是曼联前任主帅莫耶斯和范加尔在 2014 年和 2016 年分别被解雇时的四倍。
穆里尼奥在被解雇之前计划担任曼联主教练到 2020 年,当他公开批评俱乐部董事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不支持他时,他麻烦的赛季就开始了。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至少引进一个新的中后卫,但他并没有如愿,只签下了 4700 万英镑的弗雷德,右后卫达洛特还有备用门将格兰特。
此外,曼联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政收入达到 2.086 亿英镑,而俱乐部年收入预计在 6.15 亿英镑到 6.30 亿英镑之间。
[ 来源 : 天空体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