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宣传推介精彩亮相大连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8: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推介会上表演的闽剧节目。
福州新闻网 1 月 15 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文 / 摄)昨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联合闽东北旅游经济协作区其他设区市旅游部门举办的 " 有福之州 · 幸福之城 " 闽东北旅游推介活动在大连顺利举办。
本次推介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均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将现场移到了大连市区繁华的商城内。推介会上,主持人向在场市民倾情推介了福州闽都文化游、清新生态游、温泉养生游、滨海度假游等优势旅游资源,国内最长城市森林步道——福道、被誉为 " 半部中国近代史 " 的三坊七巷,以及冬季度假好去处的福州温泉等,让现场嘉宾称道不已。闽东北地区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海纳百川的多元文化也让大连市民赞不绝口。
推介会还为在场市民展示了颇具特色的福州传统文化。舞台上,闽剧和畲歌先后唱响,台边展出的福州茉莉花茶、脱胎漆器屏风、牛角梳、油纸伞等也令大连市民爱不释手。" 这些文旅融合的尝试,将难以在旅游过程中感受的闽剧等元素集中展示给游客,可以增进大家对福州文化的理解,也能够提升对福州旅游的兴趣。" 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峰介绍。
为吸引大连市民积极参与闽东北旅游,福州市文旅局还精心挑选了闽东北特色体验之旅 6 日游精品路线进行现场拍卖。游客可以拍卖价格游览三坊七巷、武夷山,以及平潭岛等众多景区。大连市民任先生便顺利地以 1000 元的价格拍得了这趟旅程。" 过去只在书上认识福建,对三坊七巷也是向往已久了,这次一定要去实地好好玩一玩!" 任先生兴奋地说。
主办方表示,此次旅游推介活动不仅推介了福州特色旅游产品,还集中展示了闽东北协作区的资源优势,通过统一主题、统一营销、统一产品,对闽东北旅游资源进行整体包装推介,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与影响力,共同推进协作区域旅游发展。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深化了福州、大连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推进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