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北今年将推进110个重大文化旅游项目

[复制链接]

777

主题

777

帖子

16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8: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武汉 1 月 18 日电(记者喻珮)2019 年湖北将重点推进 110 个文化旅游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达 3000 亿元。一系列生态环保、健康休闲、趣味无穷、惊险刺激的文旅项目将对全世界开门迎客。
这是记者从 18 日闭幕的湖北省两会上获悉的。
全新亮相的文化和旅游部门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为老百姓带来怎样的全新体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雷文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组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很多人形容为 " 诗和远方走到了一起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现在,形式和内容相遇了,二者的完美融合,可以说是形神兼备,这是文化和旅游事业的一个新里程碑。
雷文洁介绍称,今年湖北将重点推进 110 个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 3000 亿元。如位于湖北荆州的 " 荆楚文化大观园 ",该项目已于 2017 年底开工,总投资超过百亿元,包括主题博物馆群、文化艺术中心等,建成后将再现荆楚灿烂历史文化。
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北正在建设的文旅项目达 43 个,包括投资逾 5 亿元的 " 新华神秘踪峡探险世界 ",这一项目位于 " 世外桃源 " 湖北神农架,这里将建设 6.4 公里的自行车道和探险小镇。位于武汉市郊的 " 黄陂长岭国际汽车露营公园 " 将依托原有的地形地貌,最大限度地保持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倡导国际户外旅游 LNT(无痕山林)的环保理念,以实现新型旅游产业的发展。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