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鼓岭入选2018年中国旅游影响力十大度假区

[复制链接]

831

主题

831

帖子

25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08: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新闻网 1 月 25 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阮冠达)23 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批准,2019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揭晓了 2018 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我市鼓岭旅游度假区成功入选 "2018 年中国旅游影响力十大度假区 "。
据介绍,该榜单通过全国范围的项目征集、大数据检测与分析、专业评价等方式和程序产生。十大度假区分别为:海棠湾国家海岸、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区、林芝县鲁朗小镇旅游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福建省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万佛湖旅游度假区、黑山旅游度假区、唐山国际旅游岛。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鼓岭旅游度假区的建设与提升,度假区管理服务水平显著增强,早在 2018 年 1 月,鼓岭就曾获评 "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为福建省首家。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鼓岭旅游度假区的成功入选,体现了广大游客对福州旅游产业发展的支持与认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