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戳开需慎重!这些美食光是看图片,你就忍不住~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0: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适成都探店合作:17780507913  合作微信:cdmm8899
只发生在我和食物之间!


像巴适妹这样的好奇宝宝
肯定不能天天 an 到一两家吃撒
自然是天天混迹在各种美食推荐平台
有时候 1 张图就把巴适妹勾起去打卡 ~
今天就来给大家摆一哈
那些年 靠 " 美色 " 就让我爱上的美味!


霸丼屋


by 官方相册
这是他家的招牌——霸世慢烧牛肉丼!层层叠叠垒起来的 " 牛肉塔 " 一下就击中了巴适妹的心,慢烧出的牛肉有种娇艳欲滴的色泽 ~ 戳破蛋黄搅拌更是瞬间到达美味的巅峰!不过好像是每天限量供应,想吃赶早!


巴适妹还打卡过他家的黑椒脑花寿司和蒜烤北极贝,加了黑椒的辛辣刺激让脑花的软绵绵多了许多层次感,除了沙拉有点踩雷外算是相当值得一试的店 ~
地址 :锦江区油篓街 59 号
人均 :80 元
五条人糖水铺


by isa 吃不胖
看到这款糖水捞仙女火锅,巴适妹就走不动路了。其实 " 火锅 " 就是中间加了干冰,有点仙气缭绕的意思,本质就是换了容器的甜品大集,烧仙草、芋圆、桃胶…撒上奥利奥饼干碎更是巴适 ~


by 谬枝
它家还有这款颜值超高的樱花冻,晶莹剔透、入口即化 ~ 配上可爱的樱花小勺,分分钟有种变身精致女孩的感 jio,周末约上小姐妹一起来吧!
地址 :日月大道一段 978 号 3 栋附 119 万达芙蓉里步行街
人均 :26 元
额尔敦必福牛匠


by 泰拳王者荣耀
尽管年后温度有所回升,但是老妈说的倒春寒还在前方等着 " 伏击 " 我们!这种时候,看到这种肉嘎嘎盛宴哪里能抗拒?额尔顿的羊肉卷那都是草原直供,就着麻酱 + 韭花那叫一个地道 ~


大口吃肉之余,顺便给大家安利它家的酸奶,没有什么花哨的果酱、糖果,撒了一层燕麦颗粒,配合浓郁酸甜的酸奶适合放纵之后的解腻。
地址 :锦江区冻青树街 89 号
人均 :100 元
萬得冰田


by 大脸少女的胃 plus
它吃起来比绵绵冰更有颗粒感,也因此让每一口的抹茶味都更浓一些 ~ 不过最开始让巴适妹动心的点在于插在冰沙上的八块腹肌抹茶波露,抹茶味浓郁惨了还好下口,强推给抹茶控!


by 我妈喊我少吃点
季节限定的草莓生乳冰和传统古早味的芋泥冰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可以等天气好时一一尝试下 ~
地址 :建设中路 15 号附 13 号
人均 :38 元
日嚐甜品


by 官方相册
不少餐饮都出了猪年限定美食,这款 " 金猪送福 " 就是其中靠造型加分的选手 ~ 憨态可掬的小金猪顶着硬币,金光闪闪的看着就很有新年气氛。


by 空气贝儿
之前好多人都去吃它家的 " 斗牛犬 " 那款,不过巴适妹还是更想 pick" 玉兔 "。白白胖胖的小兔子好萌,脸 ber 上还透着隐约的粉色,不过再可爱也要下手开吃,是酸奶口味的哦 ~
地址 :二环路东五段 298 号 300 号
人均 :60 元
千寿


by Zoon
巴适妹开始 " 钟情 " 的还不是上面薄薄的牛舌,是下面的火山石 ~ 这样的制作方式,别有一番风情。而且因为烤肉面积不大,可以精心照顾到每一片,想要几分熟自己把握,不用蘸酱都足够美味。


by 仙女呀
不过他家口碑超好的还要数炭烤鳗鱼,几乎是每桌必点。肉质肥厚的鳗鱼整条烤制,酱料的味道恰到好处,烤得外焦里嫩,每一口都是肉香中回甜 ~
地址 :科华路王府井购物中心四楼
人均 :120 元
秘扇


by 秘扇
这家店本来是很想私藏着不告诉大家的…但是谁让它真的是让人一见倾心呢 ~ 写在扇面上的菜单,结合时令推出的不同单品,都正中下怀。上图玻璃壶中装的是白桃米浆,温润的口感很能安抚情绪。


by 馨子 sweet
每一款单品的装盘都特别用心,喜欢拍照的小仙女光凭这点都会爱上 ~ 不过店面是真的不大,只有 3 张桌子,所以巴适妹有好几次去都因为没有位置而错过了…
地址 :望福街 8 号翠风苑公寓沿街底商
人均 :78 元
丼亦九宫格火锅


by 十一也叫 Eleven
九宫格火锅也算是吃过不少,但巴适妹莫名就被这个木格子 + 两块石头吸引了目光(就是这么颜控)。年前特意拉着朋友去打卡,味道确实够火辣地道。


by beyondlxs
菜品非常新鲜,吃火锅必点的黄喉、毛肚都不错,不过巴适妹想推荐泰国蟹肉棒 ~ 喜欢多煮一阵,等它散成花状才能吸足慢慢的蘸料,我一个人就能吃一份!
地址 :广福桥西街 1 号附 41 号
人均 :75 元
你有过因为一张图就陷入的美食诱惑吗?
不管是" 色令智昏 "还是" 命中注定 "
都来跟巴适妹摆一下呗 ~
坐等安利 or 排雷的盆友也可以加入哦!
文|想 azy 的巴适妹  图|大众点评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
合作 QQ|2261938165
巴适妹微信 |cdbsm52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