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这些美食店太过分了,令无数吃货排队,相当痛苦!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0: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些排队排到腿软的店
你吃,还是不吃?
南京大牌档
人均:64 元
地址:天河城 7 楼 704A-705


体育西有几家很出名的江浙菜,外婆家、绿茶餐厅,还有南京大牌档,全部都排队排到你怀疑人生 ... 南京大牌档算是比较新的,风格也很特别,但是真的真的排队太久了。


烤鸭包,最出名就是这个,有点灌汤包的感觉。里面是烤鸭肉剁成的馅,里面的汤汁像是淡一些的烤鸭汁,吃多了还是会有点腻。


桂花糯米藕,冷菜上桌,口味有些偏甜。整体来说这家店让我感觉不值得排队排那么久,要吃正宗的还是去南京比较好 ~


Wut Put 活泼 · 活海鲜烧烤
人均:186 元
地址:马场路 36 号太阳新天地东门广场 120-2 铺


火到上了《一生一串》的活烤海鲜店仅用 " 新鲜 " 完全不足以形容这里的海鲜,而是要用 " 活泼 " 二字,海鲜控们一定要来试试。






米仓食堂
人均:51 元
地址:天河区体育西六运二街 33 号


天河南的又一家网红店,环境是当下流行的 ins 风,相信很多人都已打过卡了。这边不仅环境很小清新,连菜品也很小清新,就算一个人用餐也不尴尬。


金枪鱼牛油果拌饭,清爽油脂感的牛油果跟鲜甜的金枪鱼搭配一起,低脂又养生,味道编君本人很喜欢 ~ 但是由于天河店排队人数真是太多了,建议大家去猎德分店。


大鸽饭
人均:60 元
旗舰店地址: 天河区天辉大厦 1 楼


这是一家吃鸽专门店,红烧乳鸽每只都能爆汁,想想都流口水!盐焗鸽是他家的销量王,撕开的时候肉汁涌出来,实在太棒了。配上整煲上的大鸽饭,有饭有肉,暖胃又满足。




三味红炉 · 小串烧烤
人均:65 元
地址:天河区体育西横街 88 号


体育西的撸串神店,刚开业不久,就已经让吃货们排队排到腿软。全店都是老板撸尽全国小串后总结回来的精髓,怎么点都不怕踩雷。牛油、牛肉、黄喉三大王牌更是值得一点再点!




人均:15
地址: 西华路和安街 67 号 ( 西华路 )


西华路超高人气的美食店之一,杂锦米线、海胆丸米线、炸鸡排、炸云吞、咸柠七、瑞士汁鸡翼、风沙鸡翼都是他们家必点的菜式,每一款都非常好吃且料足!




egggcellent 舒芙蕾专门店
人均:18
地址:金穗路 719 号之一 109 铺、110 铺、111 铺、112 铺


这是一家在六运小区里,用日式贩卖机装扮门口的甜品小店,引来了很多人在门前拍照打卡。店里最出名的是鲷鱼烧,口味很多,红豆和芋头人气最高。






KNOT KNOT 珞珞
人均:40
地址:珠江东路 6 号 K11 购物艺术中心负一层 B119 号铺


这是一家吃精致甜点的咖啡厅,有各种味道特别且颜值好看的甜品。像白蜜卷、心太软等等就是很人气的单品 ~




青提系列的香印王子泡芙和香印女王之初心也让人很惊喜,每一颗青提都精选无核且甜度达 18 度以上的,咬一口清甜,搭配泡芙或蛋糕,一绝!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