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J.D.Power汽车可靠性排行榜:雷克萨斯连续8年夺冠菲亚特垫底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1: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盖世汽车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J.D. Power 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单揭晓时刻。该项研究至今已走过三十个年头,2019 年汽车可靠性排行研究对 32,952 名 2016 年款车型车主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为过去三年中车辆的实用状况,以百车故障数(PP100)表示车辆的可靠性,分数越低表明汽车质量越好,相反,故障数越高则表明车辆越不可靠。
根据 2019 年研究报告,普通汽车品牌每一百辆车型三年内故障率的平均水平为 135,相比之下,豪华汽车品牌每 100 辆车有 141 个故障数。在平均线以上的共有 14 个品牌,比去年仅多一个。雷克萨斯已经连续第八年卫冕最可靠汽车品牌冠军,尽管该品牌每 100 辆车中存在 106 个问题,比一年前(每 100 辆车 99 个问题)多。保时捷和丰田品牌并列第二,雪佛兰和别克紧随其后。
以下是可靠性最好的 10 个汽车品牌:
1.  雷克萨斯:106
2.  保时捷:108
3.  丰田:108
4.  雪佛兰:115
5.  别克:118
6.  Mini:119
7.  宝马:122
8.  奥迪:124
9.  现代:124
10.  起亚:126


进步飞跃奖属于克莱斯勒,由去年的最后一名上升至第 16 名,平均每 100 辆车的故障数下降 65 个至 146。其他有重大改进的品牌还包括 Mini、大众、Jeep、凯迪拉克、丰田、奥迪和三菱。而排名垫底的菲亚特、路虎、沃尔沃、讴歌、道奇、马自达和林肯等品牌的问题则要严重很多。
J.D. Power 表示,2019 年汽车可靠性比去年提高了 4%。总体而言,13 个品牌的汽车可靠性均有所改善,而包括保时捷和别克在内的 17 个品牌报告的问题却比往年更多。排在榜单底部的菲亚特、路虎和沃尔沃等品牌甚至平均每辆车的故障数超过两个。
J.D. Power 全球汽车业务主管 Dave Sargen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如今汽车的可靠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但汽车制造商们仍在努力解决语音识别、变速器转换和电池故障等问题。此外,与驾驶辅助系统相关问题,例如避撞、停车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等问题也开始出现在调查中。" 调查显示,其他主要问题投诉还包括内置蓝牙连接故障、风声及道路噪音过大、导航系统操作困难、材料容易磨损或弄脏、导航系统不准确以及音频系统存在缺陷等。
汽车可靠性分类排名:
小型车:雪佛兰 Sonic
小型 SUV:大众途观
小型高端 SUV:奥迪 Q3
小型面包车:克莱斯勒 Town & Country
紧凑型车:别克威朗
紧凑型运动车:Mini Cooper
紧凑型多功能车:起亚 Soul
紧凑型高级轿车:雷克萨斯 ES
紧凑型 SUV:雪佛兰探界者
紧凑型高端 SUV:宝马 X3
中型车:丰田凯美瑞
中型运动车:道奇挑战者
中型高级车:宝马 5 系
中型皮卡:日产 Frontier
中型 SUV:现代 Santa Fe
中型高端 SUV:雷克萨斯 GX
大型车:别克君越
大型 SUV:福特 Expedition
大型轻型皮卡:丰田坦途
大型重型皮卡:雪佛兰 Silverado HD


调查其他发现:
车辆可靠性继续提高,但改善速度有所放缓。
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大众和保时捷等品牌今年的可靠性表现均有所改善,使得德国品牌的表现三十年来首次好于行业平均水平。此外,保时捷 911 被评为 2019 年最可靠的车型。
此外,特斯拉由于样本量不足,并不在此次榜单评选之列。
2019 年 2 月 20-21 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 · 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 500+ 业界嘉宾,北汽、广汽、吉利、长安、一汽大众、东风、宝沃等主机厂均出席。立即购票 >>>
*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