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务正业?福特用汽车黑科技造床功能意想不到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1: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和伴侣睡觉,TA 一个人霸占了 4/5 的床,把你挤得快掉下床了,但是吧,你又不能把 TA 推开,真的是有苦难言。为了拯救你们这帮睡觉被挤的人,福特公司设计了一款电动床,可以保证你的睡眠空间不被挤占,一起来看看吧。


福特电动床


福特电动床
这个福特电动床外观硬朗现代,搭载了福特汽车使用的 " 车道保持辅助 " 技术(一种监测车道线和路标帮助司机在正确的车道线行驶的技术)。这个电动床内置压力传感器,当检测到一个人占据的空间远大于另一个人时,床垫就会像传送带一样移动,使二人占据的空间保持相对平衡。


福特电动床
不知道睡在这样一个会移动的床上,
你们能否睡好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